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佘詩曼冷對鄭嘉穎新緋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佘詩曼(見圖)的緋聞男友鄭嘉穎被傳追求劉心悠,亦有指阿佘和嘉穎在內地拍劇期間,因看不住對方,結果嘉穎跟內地女演員「撻著」。昨日阿佘穿上紅色裙,心情大好現身公開活動,對於嘉穎的緋聞淡然對待,但就很清楚對方的行蹤。阿佘被問到嘉穎和劉心悠拍拖,她笑笑說:「係咩!恭喜晒。」有指你看不住嘉穎,她即說:「我無時間,都要拍劇,不過我已經離開橫店,嘉穎比我更早離開,最終我們也沒時間約食飯,(很清楚嘉穎行蹤?)朋友,(不關心朋友的緋聞嗎?)咁我打俾佢問下。」說到嘉穎與心悠相襯嗎?阿佘表示:「他們不是合作拍過一套劇咩,要睇鴷知,不過靚仔靚女實襯,(嘉穎跟心悠還是你較襯?)要問觀眾先知。」阿佘透露稍後要赴內蒙繼續拍攝劇集《建元風雲》,預計月中再拍一套民初劇,但今年跟TVB仍有一部劇合作。

相關新聞
天華籲反省別做超越底線的事 胡杏兒讚私隱公署做到 (圖)
李玟拖完里安納度失眠 李美鳳與夫拖手已快樂 (圖)
陳志雲暗示和商台簽約五年 (圖)
張敬軒望保障私生活 (圖)
吳君 如蠟像勁似真人 (圖)
佘詩曼冷對鄭嘉穎新緋聞 (圖)
被捲入甄趙網民罵戰 杜汶澤望舒淇懂自我開解 (圖)
陳寶珠 憶亡母哽咽落淚 (圖)
汪詩詩爆老公致電慰問舒淇 (圖)
學生天后 桂綸鎂讓位陳妍希 (圖)
倪晨曦拍廣告喊足一個鐘 (圖)
郭德綱演繹另類富豪
姚書軼不接受異地戀 (圖)
任家萱預告全面復出 (圖)
兩孩之母琦溫 美貌15年不變 (圖)
李小龍 成龍入十大 史泰龍奪最打得動作影星冠軍 (圖)
The Wedding Present結他手來自香港 主腦David Gedge痴迷音樂 笑患神經病 (圖)
AKB48美國開騷晒腿 (圖)
麥當娜否認宣揚毒品 (圖)
遺憾不能繼續守護Rain 李東健獲母親迎接退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