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德綱演繹另類富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曉靜 北京報道)郭德綱、許紹洋、張馨予和王一楠領銜主演的都市溫情喜劇《車在囧途》28日在京首映。在新片中,郭德綱可謂來了一次華麗轉身,在這部電影中,郭德綱扮演一位「吝嗇富豪」,其婚姻亮紅燈,與家人的關係也比較緊張,陷入典型的中年危機。但他本身的可愛和幽默又讓人發現他的另一面:裝窮是為了鼓勵弟弟上進,摳門是保持節儉的良好習慣,與王一楠扮演的「單身媽媽」交往,又閃現著溫情和羞澀。

 對於這個角色,郭德綱也表示:「這個角色很難演,說是富人,其實裝起來比窮人還窮,可以說這個角色有很多面,比較有挑戰性。」此外,在談到劇中角色時,相聲演員出身的郭德綱依然沒少了其幽默感,向媒體抱怨稱:「片中有許多吻戲,但沒有一嘴是我的。」

 而在談到未來是否會與周立波、趙本山等喜劇演員合作時,郭德綱稱:「術業有專攻,每個人都是在自己的領域有突出表現,有二人轉的,有海派青口的,讓別人來不熟悉的領域也不現實,別的合作方式,我也沒想到」。

相關新聞
天華籲反省別做超越底線的事 胡杏兒讚私隱公署做到 (圖)
李玟拖完里安納度失眠 李美鳳與夫拖手已快樂 (圖)
陳志雲暗示和商台簽約五年 (圖)
張敬軒望保障私生活 (圖)
吳君 如蠟像勁似真人 (圖)
佘詩曼冷對鄭嘉穎新緋聞 (圖)
被捲入甄趙網民罵戰 杜汶澤望舒淇懂自我開解 (圖)
陳寶珠 憶亡母哽咽落淚 (圖)
汪詩詩爆老公致電慰問舒淇 (圖)
學生天后 桂綸鎂讓位陳妍希 (圖)
倪晨曦拍廣告喊足一個鐘 (圖)
郭德綱演繹另類富豪
姚書軼不接受異地戀 (圖)
任家萱預告全面復出 (圖)
兩孩之母琦溫 美貌15年不變 (圖)
李小龍 成龍入十大 史泰龍奪最打得動作影星冠軍 (圖)
The Wedding Present結他手來自香港 主腦David Gedge痴迷音樂 笑患神經病 (圖)
AKB48美國開騷晒腿 (圖)
麥當娜否認宣揚毒品 (圖)
遺憾不能繼續守護Rain 李東健獲母親迎接退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