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祭品新花樣 「二奶小三」可訂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紙做的「帥哥」「美女」。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重慶晚報》報道,又到一年清明時,祭祀品市場到了一年中最紅火的時候。

 通往重慶南岸四公里江南殯儀館外的道路上,賣祭品的店舖一字排開。在一家祭品店裡看到不少豪汽,有奔馳、寶馬等。老闆牛女士介紹,轎車費工,售價也高,一台寶馬20多元。「只要想得到,我這裡就能做得出。」牛女士表示,店裡不但可以做別墅、名車,就是網上說的二奶、小三都能訂做,「大的20元一個,小的15元一個。」

市民:還是紙錢實在

 石橋鋪殯儀館外一個舖位裡看到,空調、雙開門冰箱、熱水器等祭品一應俱全,另外還有不少數碼產品,如帶蘋果商標標誌的筆記本電腦,諾基亞N9手機等……粗略算了一下,一條街上有10餘家攤位賣祭品高科技產品。一商舖老闆表示,iPhone手機和iPad平板電腦,售價20元。

 並不是所有市民都買高科技的賬。「其實還是買紙錢的人更多,這些時髦東西,只是偶爾能賣出去幾個。」老闆說。大部分人還是覺得紙錢來得實在,市民王先生就表示說:「先人去世時還沒有電子產品,用不來買去不等於白搭、故意氣先人嗎?」

相關新聞
18萬信眾深情弔唁本煥 (圖)
逝去的步伐 六次被攔下 (圖)
弟子盼師傅乘願再來 (圖)
冤獄22年 護六祖真身 (圖)
生活簡樸 天真似孩童 (圖)
餐巾紙上寫點悟 (圖)
港澳台泰尼高僧赴深 (圖)
京城墓價 9年漲15倍 (圖)
胡耀邦墓前 瞻仰者絡繹不絕 (圖)
深圳殯管所長倡建「小戶型」墓地 (圖)
昆明市民掃墓鮮花祭祀成時尚 (圖)
新祭奠方式漸獲青睞 (圖)
清明憶雷鋒 長沙放飛「鋒箏」 (圖)
祭品新花樣 「二奶小三」可訂做 (圖)
溫家寶強調打破銀行壟斷 (圖)
周小川批美量化寬鬆損人利己 (圖)
保育鈞:銀行「暴利」存危機
戴相龍:養老金入市比例最高40% (圖)
吳敦義返台 海南設宴送行
劉明康:人民幣國際化非趕時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