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告公司職銜復古 中層隸屬「軍機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名片「混搭」了現代與古代兩種風格。網上圖片

 軍機首輔、太宰、太傅、內務府總管……這些官銜和傳媒策劃公司「混搭」在一起,你見過嗎?在瀋陽渾南新區動漫世界的一家傳媒策劃公司裡,所有員工的名片都是現代與古代相結合,讓人眼前一亮。

 張宇光掏出水墨風格的名片—古尚一品傳媒策劃有限公司軍機首輔。軍機首輔是什麼意思?張宇光笑著說:「軍機首輔就是總經理! 」

名片體現創意

 從名片上看,總經理是「軍機首輔」;策劃總監是「太宰」、「太傅」;行政主管是「內務府總管」;中層幹部全都隸屬於「軍機處」;負責外部業務拓展工作的員工都在「外務府」……

 一張小小的名片,竟然「混搭」了現代與古代兩種風格,這主意誰想出來的?總經理張宇光表示,傳媒公司經營文化產品,名片當然也體現一種企業文化。「名片融合了文化和創意以後,你會喜歡上你的名片,而不是僅僅把它當成一張印了自己名字的紙。 」他說。 ■《遼瀋晚報》

相關新聞
傅雷故居將修繕 鄰居擴建謀拆償 (2012-04-07) (圖)
風物誌:億年化石現遼寧蜜蜂或起源中國北方 (2012-04-07) (圖)
怪趣:七旬漢自造房車傢具俱全 (2012-04-07) (圖)
閩擬建世界最高鄭成功石像 (2012-04-07)
河南設「禁酒辦」被轟 (2012-04-07) (圖)
廣告公司職銜復古 中層隸屬「軍機處」 (2012-04-07) (圖)
歷史上的今天:中國發射第一顆外國衛星 (2012-04-07) (圖)
史海風雲:驚動李克農將軍的特務案 (2012-04-07) (圖)
美女入殮師 溫暖亡靈嚇跑男友 (2012-04-06) (圖)
超豪遊艇公務機聚海南 (2012-04-06) (圖)
天津:冥幣印毛澤東像惹爭議 (2012-04-06) (圖)
台灣:棄嬰變博士 盼見親生父母 (2012-04-06)
西安:西洽會開幕 逾10萬客商雲集 (2012-04-06)
福建:退燒奇藥糞便製 (2012-04-06) (圖)
「南霸天」原型本是善人 從未欺壓百姓—揭四大惡霸地主真實面目 (2012-04-06) (圖)
歷史上的今天:容國團獲乒乓世界冠軍 (2012-04-06) (圖)
敦煌壁畫「夢露捂裙」 (2012-04-06) (圖)
執子之手 成子之眸 (2012-04-05) (圖)
湖南 男催乳師產婦齊拒 (2012-04-05)
杭州 80米巷107坑渠蓋 (2012-04-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