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莞清溪同鄉會成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東莞清溪同鄉會成立暨會董就職,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東莞清溪同鄉會日前假尖沙咀喜來登酒店舉行成立大會暨首屆會董就職典禮。東莞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李小梅,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張強,清溪鎮委書記陳浩林、鎮長黃宇富共同主禮。在逾200位家鄉領導、嘉賓人士的見證下,同鄉會首屆會長黃金富率領全體會董宣誓就職。

黃金富:旅港鄉親努力創業

 黃金富致辭時表示,旅港的清溪鄉親有8,800多人,秉承勤勞美德,在各行各業努力創業,不斷發展,有不少是香港社會的傑出精英,為香港繁榮發展作出貢獻,也支持家鄉的經濟發展和公益事業。

 今次成立同鄉會,黃金富感謝家鄉領導的關心和支持,同時亦感謝各副會長、會董和會員的鼎力支持。他說,同鄉會將貫徹愛國愛港愛鄉的創會宗旨,提供多元化服務;同時凝聚鄉親力量,為維持香港繁榮穩定,為促進家鄉建設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

陳浩林:為家鄉建設搭橋

 陳浩林致辭時對清溪同鄉會的成立和會董就職致以熱烈的祝賀,並介紹了家鄉近年來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指清溪鎮在東莞市成為「全國文明城市」,也取得「全國文明村鎮」的稱號,經濟亦取得迅猛發展,這都離不開旅港鄉親的關心和支持。

 藉著清溪同鄉會的成立,陳浩林希望在黃金富會長及各會董的帶領下,為鄉親謀福祉,同時也為家鄉建設搭建橋樑,推介家鄉自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發展成績。

李小梅:東莞未來發展信心足

 東莞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李小梅致辭時,介紹了東莞近年的經濟情況,指出雖然受到國際形勢不好的影響,對東莞市的未來發展仍充滿信心。相信隨著東莞加大轉型升級,將會引進更大、更重點、更高科技的生產項目,在原有建立的經濟基礎上,再取得飛躍式的發展。她亦期望同鄉會藉此平台加強鄉誼,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黎桂康劉夢熊等膺榮譽顧問

 東莞清溪同鄉會首屆會董包括:榮譽顧問黎桂康、劉夢熊、李小梅、鍾淦泉、蔣小鶯、曾民盛、王國強、王賜豪、王惠棋、陳浩林、黃宇富、溫容興,會長黃金富,副會長楊敏峰、李春文、鍾易成、溫學忠、曾昌、楊譚秀、黃銘基,秘書長楊譚秀,副秘書長呂利達、鍾錦堂、李輝文、許碩武等。

 大會筵開逾20席,東莞市、清溪鎮的各級領導,香港社會各界嘉賓,居港鄉親逾200人歡聚一堂,暢敘鄉情,舉杯同賀,氣氛熱烈。

相關新聞
東莞清溪同鄉會成立 (2012-04-10) (圖)
中山鄉會就職 500鄉賢捧場 (2012-04-10) (圖)
昆山市委書記管愛國訪本報 (2012-04-10) (圖)
澳頭鄉會長洲行好運 (2012-04-10)
3慈團辦迎春會 逾千長者出席 (2012-04-10) (圖)
楊受成等膺中華慈善獎 (2012-04-10) (圖)
馬潮聯訪潮總商「潮」事 (2012-04-10) (圖)
保良局田家炳牙科室開幕 (2012-04-10) (圖)
東華壬辰年董事局就職 (2012-04-09) (圖)
食品業總會宴賀28周年 (2012-04-09) (圖)
青協辦創意賽 600青少年激鬥 (2012-04-09) (圖)
700人玩2人3足 助勵行會籌40萬 (2012-04-09) (圖)
萬通招小太空人暑假特訓 (2012-04-09) (圖)
觀塘工商聯會董餐聚 (2012-04-09) (圖)
頒發獎狀 (2012-04-09) (圖)
致贈紀念品 (2012-04-09) (圖)
潮屬社總潮商赴豫投洽會 (2012-04-08) (圖)
專訪:麥漢楷:全民退休保障不容緩 (2012-04-08) (圖)
盧氏宗親會45周年聯歡 (2012-04-08) (圖)
微笑行動志願者瓊交流 (2012-04-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