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良局田家炳牙科室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主禮嘉賓於保良局田家炳康復支援中心牙科室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保良局田家炳康復支援中心牙科室日前假其位於新界沙田大圍顯徑h顯富樓地下的中心舉行開幕典禮,邀得香港牙醫學會會長梁世民醫生蒞臨主禮。

龐盧淑燕:為弱勢而設

 保良局主席龐盧淑燕致辭表示,殘疾人士,尤其智障及精神病康復者,由於對口腔護理知識有限,又或是言語表達的限制,他們尋求牙齒護理服務時,往往得不到適切的治療。為回應智障人士的需要,同時提升社會人士對殘疾人士牙患的了解及關注,該局於屬下田家炳康復支援中心加設牙科室,向外購買牙醫服務,為局方康復單位學員提供牙齒護理,改善他們的牙齒及口腔健康,提升自我形象和生活質素。

 為減輕傷殘人士的經濟壓力,照顧弱勢社群的需要,該局會作出部分補貼,學員只需付出較為相宜的價錢就可以享用外購牙科服務。該局將定期檢討運作,希望將來能夠會有更多康復服務單位受惠。

設智障者牙科專用座椅

 保良局田家炳康復支援中心牙科室佔地約300平方呎,設有一張專為智障人士設計的牙科醫療座椅、X光機、天花螢光幕、光碟機、電腦等,令求診的傷殘人士可以於一個設備齊全、舒適及輕鬆兼備的環境,接受牙齒護理等基本服務。

相關新聞
東莞清溪同鄉會成立 (2012-04-10) (圖)
中山鄉會就職 500鄉賢捧場 (2012-04-10) (圖)
昆山市委書記管愛國訪本報 (2012-04-10) (圖)
澳頭鄉會長洲行好運 (2012-04-10)
3慈團辦迎春會 逾千長者出席 (2012-04-10) (圖)
楊受成等膺中華慈善獎 (2012-04-10) (圖)
馬潮聯訪潮總商「潮」事 (2012-04-10) (圖)
保良局田家炳牙科室開幕 (2012-04-10) (圖)
東華壬辰年董事局就職 (2012-04-09) (圖)
食品業總會宴賀28周年 (2012-04-09) (圖)
青協辦創意賽 600青少年激鬥 (2012-04-09) (圖)
700人玩2人3足 助勵行會籌40萬 (2012-04-09) (圖)
萬通招小太空人暑假特訓 (2012-04-09) (圖)
觀塘工商聯會董餐聚 (2012-04-09) (圖)
頒發獎狀 (2012-04-09) (圖)
致贈紀念品 (2012-04-09) (圖)
潮屬社總潮商赴豫投洽會 (2012-04-08) (圖)
專訪:麥漢楷:全民退休保障不容緩 (2012-04-08) (圖)
盧氏宗親會45周年聯歡 (2012-04-08) (圖)
微笑行動志願者瓊交流 (2012-04-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