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替甩拖好友拉紅線 徐淑敏爆沈卓盈「奄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徐淑敏(Suki)(圖左)昨日到觀塘出席一間嬰兒用品店開幕禮,並擔任剪綵嘉賓,而其好姊妹沈卓盈(Jess)(圖右)則擔任司儀,活動上Suki並獲贈嬰兒車。

育有兩女的Suki,被問到會否再生多個?她笑言有相士批她2014年一是會生仔,一是有機會賺大筆錢,所以可能會賺錢先。她又指外婆生了12個仔女,但只得一個女,就是她媽媽,所以她相信一直生下去就會生到仔,始終有仔有女比較完美。問到她會否效法外婆做「多仔婆」?Suki笑道:「我同我老公都好生得,不過有個讀哈佛大學的朋友就話,生女係因為食物有很多荷爾蒙所致。」Suki之前曾埋怨奶奶帶走大女去了印尼,她表示大女至今仍未返,所以近日將焦點集中在細女身上。

問到沈卓盈何時輪到她生B?她表示本身也很喜歡小朋友,生幾多個也無所謂。最近與飛機師男友甩拖的她,獲好姊妹Suki做紅娘介紹男仔。Jess卻否認,但表示擇偶條件要有上進心、孝順、顧家及心靈上要溝通到等。Suki則大爆Jess「奄尖」:「我介紹了成十隻手指咁多,但佢好『奄尖』,要靚仔、高過佢,無一個睇上眼,Jess質素高過我,但我老公的朋友都好好條件。」Jess表示不會刻意找男友,Suki就勸她人無完美。

談到與她同屆參選港姐的陳茵媺(Aimee)被傳12月會嫁男友陳豪,Suki聞言說:「咁開心呀,兩個都好登對。」問到她可相信傳聞?她卻表示應該不信,不過認為二人都已屆適婚年齡,雖然很多人喜歡陳豪,婚後事業可能會更好。問到Suki可會致電向Aimee八卦一下?她卻笑道:「唔敢八,私下見面都會傾。」

相關新聞
《讓子彈飛》連中三元 章子怡導演協會典禮封后 (圖)
黃貫中耳疾情況轉差 (圖)
替甩拖好友拉紅線 徐淑敏爆沈卓盈「奄尖」 (圖)
苗僑偉 未聞子女想入娛樂圈 (圖)
陳敏之恨結婚生仔 (圖)
糖妹拒與男友未婚先同居 (圖)
高海寧修身備戰泳衣騷 (圖)
林俊傑為薛凱琪按摩 不怕祖名呷醋 (圖)
馬浚偉帶病找吳寶玲度身 (圖)
彭于晏偕Baby騎單車拍廣告 (圖)
王力宏變身勇士會張惠妹 (圖)
任達華失手機 愛女贈畫安慰 (圖)
因病嘔吐 關心妍被老公誤會有喜 (圖)
《春嬌與志明》票房逾二千萬 (圖)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圖)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圖)
Bobbi Kristina有自信扮演母親雲妮 (圖)
疑與人在夜店口角 蓮莎為指控感沮喪 (圖)
SJ銀赫凱旋門與圭賢 神童合照
Katy Perry對名氣感煩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