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Dolores指揮歌迷揮手和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愛爾蘭搖滾樂隊The Cranberries闊別9年,前晚重臨香江,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開唱,吸引不少歌迷捧場,連藍亦邦、盧凱彤、Gin Lee、樂隊 Yellow!、黃德斌等藝人亦來朝聖。他們於90年代紅極一時,前晚唱出不少經典金曲,勾起港迷的成長回憶,有部分港迷更感動落淚。

 甫開場,主音Dolores就唱出曾被王菲翻唱成《夢中人》的《Dreams》,歌迷情緒高漲,紛紛站起來揮手和唱。Dolores指用該曲開場是最好的開始,又祝大家復活節快樂。雖然他們有唱出上月剛推出的新碟《Roses》內的作品,但始終不及《Linger》、《Animal Instinct》等舊歌受歌迷歡迎,唱到另一大熱作《Zombie》時,全場大合場,場面壯觀,成當晚另一高潮。

 年屆40歲的Dolores亦表現敬業,經常指天畫地跳舞,又全晚滿場飛與歌迷互動,並數度向後方的歌迷打招呼,表示即使相隔甚遠,亦沒有忘記他們,其間她亦彈結他與隊友齊齊jam歌。安歌時,她換上民俗服飾登場,最後更戴上酋長羽毛頭飾唱出結尾曲《Salvation》,為個唱劃下圓滿句點。

相關新聞
《讓子彈飛》連中三元 章子怡導演協會典禮封后 (圖)
黃貫中耳疾情況轉差 (圖)
替甩拖好友拉紅線 徐淑敏爆沈卓盈「奄尖」 (圖)
苗僑偉 未聞子女想入娛樂圈 (圖)
陳敏之恨結婚生仔 (圖)
糖妹拒與男友未婚先同居 (圖)
高海寧修身備戰泳衣騷 (圖)
林俊傑為薛凱琪按摩 不怕祖名呷醋 (圖)
馬浚偉帶病找吳寶玲度身 (圖)
彭于晏偕Baby騎單車拍廣告 (圖)
王力宏變身勇士會張惠妹 (圖)
任達華失手機 愛女贈畫安慰 (圖)
因病嘔吐 關心妍被老公誤會有喜 (圖)
《春嬌與志明》票房逾二千萬 (圖)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圖)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圖)
Bobbi Kristina有自信扮演母親雲妮 (圖)
疑與人在夜店口角 蓮莎為指控感沮喪 (圖)
SJ銀赫凱旋門與圭賢 神童合照
Katy Perry對名氣感煩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