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俊傑為薛凱琪按摩 不怕祖名呷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俊傑出席新專輯發佈會,獲師姐薛凱琪撐場,JJ並用按摩器為Fiona按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俊傑(JJ)昨日出席新專輯發佈會,獲師姐薛凱琪(Fiona)撐場,JJ用按摩器為Fiona按摩,當被問到可擔心其好友房祖名呷醋時,JJ即裝傻表示不知祖名與Fiona的關係。Fiona則為前度緋聞男友帶病夜蒲目及女辯護,指男仔睇女仔好正常,又力撐祖名是好男生。

 林俊傑加盟華納唱片後,首張專輯《學不會LOST N FOUND》昨日舉行發佈會,吸引了數百歌迷到場,而同公司的師姐薛凱琪現身支持,Fiona更送上印有林書豪「17」號球衣給師弟,祝JJ可以紅遍全世界,而JJ亦送上「7.8」背心給Fiona,預祝她7月8日在紅館舉行的個唱成功,他又為Fiona按摩,逗得Fiona笑不攏嘴。活動舉行期間,大會又為3月27日生日的JJ補祝生日,其間更有迷歌大叫JJ老公。

夢想在紅館開個唱

 JJ表示正日在馬來西亞參與歌迷舉行的生日會,希望每年的生日也可與歌迷度過。他又稱希望明年舉行巡迴演唱會,在紅館開個唱亦是其夢想。說到他剛才為Fiona按摩,難道不怕好友房祖名會呷醋?JJ裝傻說:「我不知道他們的關係,應該還好吧。」他謂也曾為女友按摩,還有媽媽及工作人員都有。他表示這次是自己製作公司的處女作,故感到很大壓力,而此行他會在港逗留4天,之後會去澳門。

 Fiona表示平時愛去按摩,所以收到師弟送的按摩器後,便可以留在家中按摩了。談到日前房祖名的爸爸成龍生日,Fiona卻未見出席。她解釋當日祖名也有邀請她出席,但因要錄音而未能出席。問到是否祖名已是過氣男友才不出席?Fiona重申真的是因為要工作,而她亦有托祖名向成龍說聲生日快樂。問到她可有送禮物?Fiona表示因祖名想大家環保,所以叫大家不用送禮。

為祖名目及女辯護

 對於祖名患了「百日咳」,問到Fiona可會送上喉糖?Fiona指對方有很多人照顧,喉糖多不勝數。對於祖名被指帶病與柯震東夜蒲蘭桂坊之餘,還目及透bra醉娃?Fiona與祖名雖已分手,但仍極力維護祖名是個好男生,認為男人睇女人很正常,而且祖名只是好客。Fiona又否認是否因已是過去式,才不會介意和呷醋,並強調與祖名一直都是朋友,無拍過拖又何來過去?記者指祖名不要她是其損失,Fiona聽到更借故扯開話題。

相關新聞
《讓子彈飛》連中三元 章子怡導演協會典禮封后 (圖)
黃貫中耳疾情況轉差 (圖)
替甩拖好友拉紅線 徐淑敏爆沈卓盈「奄尖」 (圖)
苗僑偉 未聞子女想入娛樂圈 (圖)
陳敏之恨結婚生仔 (圖)
糖妹拒與男友未婚先同居 (圖)
高海寧修身備戰泳衣騷 (圖)
林俊傑為薛凱琪按摩 不怕祖名呷醋 (圖)
馬浚偉帶病找吳寶玲度身 (圖)
彭于晏偕Baby騎單車拍廣告 (圖)
王力宏變身勇士會張惠妹 (圖)
任達華失手機 愛女贈畫安慰 (圖)
因病嘔吐 關心妍被老公誤會有喜 (圖)
《春嬌與志明》票房逾二千萬 (圖)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圖)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圖)
Bobbi Kristina有自信扮演母親雲妮 (圖)
疑與人在夜店口角 蓮莎為指控感沮喪 (圖)
SJ銀赫凱旋門與圭賢 神童合照
Katy Perry對名氣感煩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