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彭于晏偕Baby騎單車拍廣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ngelababy、羅志祥在北京演繹「浪漫一刻」。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台灣型男彭于晏 (Eddie)偕Angelababy出任adidas NEO Label的全球代言人。早前,Eddie及Baby分別放下忙碌的電影拍攝工作拍廣告。為營造更好的拍攝效果,品牌更找來木船、電單車、球棒、球拍等作道具,一眾年輕人寓工作於娛樂,全情投入,盡情展現玩味繽紛的歡樂色彩。

 Eddie表示︰「與品牌的合作已踏入第二季,品牌年輕、活潑、平易近人的定位繼續帶給我無限新鮮感;作為品牌的忠實Fans,透過廣告拍攝,能夠一次過試穿新季服飾,尤其是眾多最新的運動鞋鞋款,實在非常興奮。我認為年青人只要以色彩繽紛的上衣配上簡易設計的鞋子示人,已能夠充分展現獨特的個性。」Baby則表示︰「我與Eddie因拍攝電影而成為老友,故此每次的廣告拍攝工作就恍似聚舊,讓人很輕鬆、愉快、很自然地全情投入。」

相關新聞
《讓子彈飛》連中三元 章子怡導演協會典禮封后 (圖)
黃貫中耳疾情況轉差 (圖)
替甩拖好友拉紅線 徐淑敏爆沈卓盈「奄尖」 (圖)
苗僑偉 未聞子女想入娛樂圈 (圖)
陳敏之恨結婚生仔 (圖)
糖妹拒與男友未婚先同居 (圖)
高海寧修身備戰泳衣騷 (圖)
林俊傑為薛凱琪按摩 不怕祖名呷醋 (圖)
馬浚偉帶病找吳寶玲度身 (圖)
彭于晏偕Baby騎單車拍廣告 (圖)
王力宏變身勇士會張惠妹 (圖)
任達華失手機 愛女贈畫安慰 (圖)
因病嘔吐 關心妍被老公誤會有喜 (圖)
《春嬌與志明》票房逾二千萬 (圖)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圖)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圖)
Bobbi Kristina有自信扮演母親雲妮 (圖)
疑與人在夜店口角 蓮莎為指控感沮喪 (圖)
SJ銀赫凱旋門與圭賢 神童合照
Katy Perry對名氣感煩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