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春嬌與志明》票房逾二千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春嬌與志明》自上月29日上映後,短短時間票房(香港)已獲21,089,419港元的佳績,雖然內地成績同樣令電影公司鼓舞,但內地翻版問題嚴重,除了網上有人非法下載外,更已發現有翻版影碟出售,但導演彭浩翔(見圖)說:「我們用咁多心機同時間去拍一部戲,但係大家就咁上網睇,你下載《春嬌與志明》,唔係在我個袋偷到五十蚊,而係間接減少鷞q影公司的投資意慾,奪去電影人繼續創作的機會」。

 導演彭浩翔被問到何時親身上陣拍攝《別問我是誰》MV時,導演即尷尬笑說:「咩呀?我未得閒呀,10號要出發去旅行紆洛,等我去完旅行,潛完水返來就拍啦,不過到時應該過髐T千萬,慶功當晚話夠數就叫林老闆一齊拍,到時唔駛我拍啦」,導演打算「潛水」去,幸好在場的監製一早準備好軟尺,即場為導演度身準備戲服。

 而導演準備度假前又於微博承諾,若《春嬌與志明》勇奪三千萬票房再辦慶功宴,即會於場內播放自己演出的《別問我是誰》MV,而男、女主角余文樂和楊千嬅都分別回應,樂仔說:「你快點準備好假髮啦」。而千嬅則表示十分期待,又指自己雖然肚子大,不過很想看到導演的台前演出。

相關新聞
《讓子彈飛》連中三元 章子怡導演協會典禮封后 (圖)
黃貫中耳疾情況轉差 (圖)
替甩拖好友拉紅線 徐淑敏爆沈卓盈「奄尖」 (圖)
苗僑偉 未聞子女想入娛樂圈 (圖)
陳敏之恨結婚生仔 (圖)
糖妹拒與男友未婚先同居 (圖)
高海寧修身備戰泳衣騷 (圖)
林俊傑為薛凱琪按摩 不怕祖名呷醋 (圖)
馬浚偉帶病找吳寶玲度身 (圖)
彭于晏偕Baby騎單車拍廣告 (圖)
王力宏變身勇士會張惠妹 (圖)
任達華失手機 愛女贈畫安慰 (圖)
因病嘔吐 關心妍被老公誤會有喜 (圖)
《春嬌與志明》票房逾二千萬 (圖)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圖)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圖)
Bobbi Kristina有自信扮演母親雲妮 (圖)
疑與人在夜店口角 蓮莎為指控感沮喪 (圖)
SJ銀赫凱旋門與圭賢 神童合照
Katy Perry對名氣感煩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