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敏之恨結婚生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敏之(圖左)與黃智雯(圖右)昨日到商場出席復活節活動,穿上紅色裙的敏之大騷長腿,搶去黃智雯不少風頭。敏之表示原本計劃趁復活節外遊,但最後還是決定留港陪家人。

與男友感情穩定的她,自爆想結婚生仔,她表示日前與朋友在家中聚會,對方還帶同小朋友一起來,令她也很想生一個。她說:「自己都係適婚時候做媽媽,但工作忙,稍後又與郭晉安去新西蘭出席活動,生仔都係聽天尤命,同埋等我調理好身體先。」敏之謂不擔心做高齡產婦,因現今科技先進。

與安仔拍完特輯後,敏之又會演出新劇,她透露在新劇中飾演CID,她興奮地說:「終於畀我恨到了,之前就特別約了任職總督察的朋友飲茶,對方仲帶埋重案組探員一齊來,得到很多寶貴意見,好似上堂咁,好開心。」

近期人氣急升的黃智雯,為她帶來不少外快,她表示本周四便會到溫哥華登台。

相關新聞
《讓子彈飛》連中三元 章子怡導演協會典禮封后 (圖)
黃貫中耳疾情況轉差 (圖)
替甩拖好友拉紅線 徐淑敏爆沈卓盈「奄尖」 (圖)
苗僑偉 未聞子女想入娛樂圈 (圖)
陳敏之恨結婚生仔 (圖)
糖妹拒與男友未婚先同居 (圖)
高海寧修身備戰泳衣騷 (圖)
林俊傑為薛凱琪按摩 不怕祖名呷醋 (圖)
馬浚偉帶病找吳寶玲度身 (圖)
彭于晏偕Baby騎單車拍廣告 (圖)
王力宏變身勇士會張惠妹 (圖)
任達華失手機 愛女贈畫安慰 (圖)
因病嘔吐 關心妍被老公誤會有喜 (圖)
《春嬌與志明》票房逾二千萬 (圖)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圖)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圖)
Bobbi Kristina有自信扮演母親雲妮 (圖)
疑與人在夜店口角 蓮莎為指控感沮喪 (圖)
SJ銀赫凱旋門與圭賢 神童合照
Katy Perry對名氣感煩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