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達華失手機 愛女贈畫安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任達華前日發佈微博稱在去跑馬地馬場跑步期間遺失兩部手機,希望能夠借助微博尋回手機,這部手機對他意義非凡,內有愛女任晴佳多張珍貴照。雖然任達華的手機沒有找到,但是懂事的女兒善解人意,送上一張自己的美術作品安撫爸爸焦急心情。從任達華曬出的女兒作品看出,任達華愛女定是十分可愛,圖畫上的兩個小人所穿衣服色彩搭配十分美觀,還是時尚的撞色搭配。相信任達華看到這幅愛女的畫作之後,焦急心情定紓緩不少。

 ■剛於4月5日剖腹產下女兒Alice、三度為人母的小S昨天在微博中曬出了自己的產後素顏照,頭戴粉花的小S被網友讚其依舊年輕漂亮,皮膚嫩,而小S也表示將要好好坐月子,一改麻辣作風,少說話養氣。

 照片中的小S頭戴粉色小花,對著鏡頭溫柔的莞爾一笑寫上:「躺了幾天,今日總算能自由的下床走動,雖然傷口還是很痛,但想到可愛健康的女兒,心裡就開心,接下來就是好好的坐月子,少說話養氣,吃得健康補身,就怕一個月後回到家,兩個女兒以為是哪來的妙齡女子咧!」網友們也大讚小S皮膚好嫩,保養得很好。

 ■有女萬事足,林熙蕾自生下愛女楊若妤後,生活重心就從專注事業轉為圍繞家庭生活,她的微博也時常曝光溫馨家庭生活的內容。昨日林熙蕾在微博寫上:「愛,很簡單!」把她親吻著女兒及從後攬著老公的相放上網,一切已經不需用言語表達。

相關新聞
《讓子彈飛》連中三元 章子怡導演協會典禮封后 (圖)
黃貫中耳疾情況轉差 (圖)
替甩拖好友拉紅線 徐淑敏爆沈卓盈「奄尖」 (圖)
苗僑偉 未聞子女想入娛樂圈 (圖)
陳敏之恨結婚生仔 (圖)
糖妹拒與男友未婚先同居 (圖)
高海寧修身備戰泳衣騷 (圖)
林俊傑為薛凱琪按摩 不怕祖名呷醋 (圖)
馬浚偉帶病找吳寶玲度身 (圖)
彭于晏偕Baby騎單車拍廣告 (圖)
王力宏變身勇士會張惠妹 (圖)
任達華失手機 愛女贈畫安慰 (圖)
因病嘔吐 關心妍被老公誤會有喜 (圖)
《春嬌與志明》票房逾二千萬 (圖)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圖)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圖)
Bobbi Kristina有自信扮演母親雲妮 (圖)
疑與人在夜店口角 蓮莎為指控感沮喪 (圖)
SJ銀赫凱旋門與圭賢 神童合照
Katy Perry對名氣感煩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