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浚偉帶病找吳寶玲度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馬浚偉(馬仔)(見圖)將於月中飛橫店拍攝一套民初新劇,對於首次拍民初劇,馬仔坦言興奮期待,原因之一是劇組找來金像服裝造型設計師吳寶玲(BoBo),為馬仔設計造型。性格向來做事認真的馬仔,正好跟凡事追求十全十美的BoBo不謀而合,而為了使戲服達致理想效果,早前馬仔帶病前往服裝工場,予BoBo度身。其間BoBo與兩位師傅不停細語研究,量度得細緻非常,就連頭圍也要仔細無遺。馬仔解釋道:「呢套劇我會分飾兩個角色,BoBo姐想有唔同造型,加上我而家頭髮咁短,戴帽好過戴假髮。」問到二人是否一見如故?馬仔:「其實我一向好欣賞BoBo姐的設計,佢無論古裝時裝民初都咁正,做衫功夫又好得,選布料又要求好高,好似今次套劇咁,佢就為我設計鰶W過10套西裝衫,所以好期待。」

 問到首次拍民初劇,加上同一時間演繹又忠又奸,精神壓力頗大,有什麼準備,馬仔:「在同一套劇演最奸同最好的角色又係自己,這些劇本好難遇到,所以作為演員遇到呢類角色,真係可遇不可求,所以一早就提早做定功課刨定劇本,不停係咁催導演俾劇本我。至於詳情就要等投資公司開記者會公佈,總之無論劇本同價錢都令我非常滿意,有呢個開始好開心,相信會係我演技上又一個大轉變。」

相關新聞
《讓子彈飛》連中三元 章子怡導演協會典禮封后 (圖)
黃貫中耳疾情況轉差 (圖)
替甩拖好友拉紅線 徐淑敏爆沈卓盈「奄尖」 (圖)
苗僑偉 未聞子女想入娛樂圈 (圖)
陳敏之恨結婚生仔 (圖)
糖妹拒與男友未婚先同居 (圖)
高海寧修身備戰泳衣騷 (圖)
林俊傑為薛凱琪按摩 不怕祖名呷醋 (圖)
馬浚偉帶病找吳寶玲度身 (圖)
彭于晏偕Baby騎單車拍廣告 (圖)
王力宏變身勇士會張惠妹 (圖)
任達華失手機 愛女贈畫安慰 (圖)
因病嘔吐 關心妍被老公誤會有喜 (圖)
《春嬌與志明》票房逾二千萬 (圖)
婚姻不足兩年現危機 柳時元堅決冀藉溝通維繫家庭 (圖)
《Dreams》開場推高氣氛 The Cranberries唱出港迷集體回憶 (圖)
Bobbi Kristina有自信扮演母親雲妮 (圖)
疑與人在夜店口角 蓮莎為指控感沮喪 (圖)
SJ銀赫凱旋門與圭賢 神童合照
Katy Perry對名氣感煩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