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舒淇攞最佳衣著賀36歲生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舒淇由秋生陪同行紅地毯,最後更和劉青雲(小圖)齊拿「最佳衣著獎」。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吳文釗)「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昨晚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來自內地、港、台女星在星光大道上,例牌爭妍鬥麗,大騷行頭,今年潮流走勢興珠片,多位女星均穿上珠片裙現身,有份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劉嘉玲穿上黑色DEEP V低胸裙,連同身上首飾,價值近一億,威盡全場。而最性感的便是露出四吋事業線的黃婉曼,當晚最罕見是鄭中基攜同太太余思敏首度公開亮相,李麗珍為撐男友潘源良,二人亦繑手進場,表現恩愛。近日甚少露面的舒淇以「美人魚」珠片裝打扮,中門大開,同樣搶鏡!而劉青雲和舒淇獲大會頒發「最佳衣著獎」,青雲形容是「匪夷所思」,不明何解得獎,身上打扮是太太配襯,所以他要多謝郭藹明和媽咪。而舒淇同樣多謝媽咪和幫忙的團隊。

紅地毯上星光熠熠,劉嘉玲和老公梁朝偉以黑色裝束打扮拖手進場,今年無份角逐的偉仔便守在嘉玲身後,如同背後男人,其後偉仔應傳媒要求,一臉尷尬攬抱嘉玲以示支持。專程從內地回港支持太太的偉仔,問他如何為嘉玲慶祝,嘉玲即搶說:「我都未拿。」去年奪「影后」的嘉玲笑言偉仔不在場,她便得獎,對此,偉仔笑說:「好驚呀」,嘉玲開玩笑謂:「所以今日不理他。」繼而指著偉仔說:「有呢個已經是得獎。」大晒恩愛。劉青雲由太太郭藹明陪同到場,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亦有現身,其他嘉賓尚有單拖到來的謝霆鋒、楊冪、洪金寶等。

望有好的感情

 雍容華貴的舒淇十分「省鏡」,她身上戴了數百萬首飾,穿上Armani綠色珠片裙,中門大開內有薄紗,令人想入非非。問到需否做防走光措施,她笑笑說:「使唔使揭開讓你看。」今日是舒淇的36歲生日,問到有否追求者相約,她說:「太多追求者約會,不曉得選擇。」有傳她和馮德倫「翻撻」,舒淇承認大家有通電話,至於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和不好的事快走開,希望有好的感情。

 吳君如穿上清綠吊帶裙陪同老公前來,佩戴千多萬首飾,她說裙子是名牌古董裙,原本要拿去北京展覽,後來先給她穿,她說平時穿衣也要老公先過目。

相關新聞
《桃姐》囊括5大獎 《那些年》奪最佳兩岸華語電影 (圖)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志偉踢爆盧海鵬試咪愛爆粗 (圖)
舒淇攞最佳衣著賀36歲生日 (圖)
黃婉曼四吋事業線有睇頭 (圖)
鄭中基拖老婆余思敏搶鏡 (圖)
AXI拒出席槍與玫瑰被柴台 (圖)
黑木美紗認懷孕4個月
中國劇院打手足印 金露華後悔急流勇退 (圖)
娛.聞.雜.碎 (圖)
唐詩詠唔認翻撻崔建邦 (圖)
生育不求秘方 黎耀祥嘆添女艱難 (圖)
張艾嘉幫助養兒童鋪定後路 (圖)
任國技會長 秋生發揚傳統武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