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婉曼四吋事業線有睇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身穿Monique長裙的黃婉曼戴上30卡鑽飾閃爍全場。彭子文 攝

 熱爆準影后葉德嫻以一襲透視黑裙現身,內裡的閃藍色一件頭泳衣式的襯衣大騷美腿,十分搶鏡,她在劉德華陪伴下到場,引來一陣歡呼聲,華仔給足對方一百分。

 黃婉曼穿上香檳色低胸晚裝,露出四吋事業線「波濤胸湧」,又戴上300萬元鑽飾,她解釋去年肥媽指她穿得不夠性感,以西方禮儀「露灟躠S曮K是欠禮貌」,所以穿得「禮貌」是尊重大會,今次露了三分二的上圍,加上剛從外地回港,增磅不少,所以試身時服裝師都指自己身材勁了,有指她面對不少巨星當前,也來展現一下「巨乳」,她連忙說:「好戲在後頭。」

 久未露面的李麗珍和男友潘源良繑手現身,珍妹坦言是來支持男友,對他角逐「新晉導演」充滿信心,問會否戲癮大發?她說:「在這個環境都會有,但返到屋企就沒有!但不想參演男友電影,怕會有嗌撬影響感情。」有份角逐「最佳新演員」的吳千言一襲珠片裙,娘味甚濃,由於裙子過鬆,她也擔心會走光。陳嘉桓的粉紅色露背裙是由好友何國鉦設計。

相關新聞
《桃姐》囊括5大獎 《那些年》奪最佳兩岸華語電影 (圖)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志偉踢爆盧海鵬試咪愛爆粗 (圖)
舒淇奕怢峖蝯蛚P36歲生日 (圖)
黃婉曼四吋事業線有睇頭 (圖)
鄭中基拖老婆余思敏搶鏡 (圖)
AXI拒出席槍與玫瑰被柴台 (圖)
黑木美紗認懷孕4個月
中國劇院打手足印 金露華後悔急流勇退 (圖)
娛.聞.雜.碎 (圖)
唐詩詠唔認翻撻崔建邦 (圖)
生育不求秘方 黎耀祥嘆添女艱難 (圖)
張艾嘉幫助養兒童鋪定後路 (圖)
任國技會長 秋生發揚傳統武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