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頒6傑出教學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傑出教學獎得主(左起)孫洪義、馬禮士、Stephen Bremner、張澤松、李閩溟、劉志強。 城大提供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城市大學昨舉行2011至12年度傑出教學獎頒獎典禮,表揚6位優秀教師在提升大學教學質素方面的貢獻,各得獎人是從30名獲提名的候選教師中脫穎而出,其中管理學系副教授馬禮士,已是第三度奪得傑出教學獎。

郭位主持 謝凌潔貞致辭

 頒獎典禮由校長郭位主持,並邀得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發表演說。據了解,今年獲獎的6位教師,包括英文系助理教授Stephen Bremner、電子工程學系助理教授張澤松、電腦科學系助理教授李閩溟、創意媒體學院教授劉志強、管理學系副教授馬禮士、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副教授孫洪義。

 今屆的評選小組考慮了候選人的教學策略特色、教與學的承諾和學問水平、對學生學習的影響等。每位獲獎教師除得到1.5萬元的獎金用作個人發展外,還將獲得15萬元的撥款,從事自選的教學發展項目。

 傑出教學獎頒獎典禮亦為一連兩天的「教與學博覽」揭開序幕。博覽以「頌揚優質與創新」為主題,旨在促進師生討論和評估良好的教學方法。博覽期間,大會設有「教學發展與創新」及「研究與探索的作用」講座,亦有展覽介紹城大教學創新舉措等資料。有關博覽詳情,可瀏覽:http://www.cityu.edu.hk/tlfair/index.htm。

相關新聞
樣板書借買未定 教師選書焗推遲 (圖)
理大「唐炳源廣場」命名禮 (圖)
泰公主獲嶺大榮譽博士 (圖)
城大頒6傑出教學獎 (圖)
真光中一級社成立 (圖)
公大緬甸辦副學士 15當地生畢業
好書說不完:《我的壞毛病:不完美少年》 (圖)
徵稿啟事
學習中國:多收留學生 壯大軟實力 (圖)
概念圖:來華留學生 (圖)
What's Up?:振英當選 港人肯定 (圖)
流行文化錄:《伊朗式分居》的省思 (圖)
英語世界:Turn someone's stomach
思思師語:教與學的惡性循環
英語筆欄:從特首選舉出發
未來生活體驗中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