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理大「企業夥伴獎學金」熱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志平(左三)及唐偉章(右三)與嘉賓一同主持「企業夥伴獎學金計劃」啟動儀式。理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勞雅文)香港理工大學近日推出「企業夥伴獎學金計劃」,已獲逾75個本港工商專業團體及其會員機構參與。而由各團體資助成立的獎學金,今年將令近200名理大本科生受惠。

 計劃啟動儀式上周五在理大校園舉行,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鍾志平、理大校長唐偉章及行政副校長楊偉雄擔任主禮嘉賓。多間參與計劃的機構亦有派代表出席接受感謝狀。

 儀式完結後,校方安排眾嘉賓參觀最近翻新的「創新館」。重開的「創新館」除了於大堂展區展出理大不同範疇的創新科研項目外,尚有3個特別專區,分別展示理大紡織及製衣科技、太空科技,以及結構健康監測科技的成就。

相關新聞
藥劑師起薪倍增 累科研青黃不接 (圖)
因緣際會聚演藝 3生獲獎學金 (圖)
巧搭尾班「舊毅進」 學障隱青拾自信 (圖)
獲150萬研鈦合金 城大助機器延壽 (圖)
理大「企業夥伴獎學金」熱爆 (圖)
家庭綠洲:網絡色情陷阱 男孩也會中招
一周時事聚焦:今日香港:酒店三級火 (圖)
通識把脈:不應該怕通識科
二手資料搜集系列三之二 取信棄疑:挖料渠道多 缺策篩選難 (圖)
概念圖:二手資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