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思旋天地:團結就是力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思 旋

 「團結就是力量」無錯。旅港的各省市港人都各自有社團組織,包括商會及同鄉會,星羅棋布,團結鄉親發揮力量。近年在有心人推動下,更積極把眾社團組成「總會」彰顯影響力。

 海南同鄉會會長張泰超是地產富商,熱心團結同鄉,支持國家特別是家鄉海南現代化建設和教育興學。而在香港擁有逾五千會員的海南同鄉會在張泰超會長和雲海清、李桂英、韓陽光、陳明澤等一眾首長領導下,在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聯誼鄉親,造福社會、承先啟後,為社會公益事務作出很大貢獻,深獲鄉梓稱譽擁護,會員們積極參與會務,每當香港各級選舉活動時,旅港海南鄉梓都會踴躍投票,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

 張泰超是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也是海南政協常委,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永遠榮譽會長,公職眾多。近日巧遇張泰超會長於香港文昌社團聯會成立典禮上,他表示正與十多個在港海南社團等籌組「海南社團總會」,並獲得海南省政府官員及香港中聯辦協調部積極支持指導。籌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據悉張泰超會長為「海南社團總會」的成立出力又出錢,他一馬當先認捐逾八位數字的款項支持社團總會會務經費。在此,衷心祝福他如願成功。其實,張泰超思維創新,熱愛科技。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和正在籌組中的「香港文化教育協進會」以及由一位青年「IT」才俊江慶恩白手創業的「中天動力SINO」等三個機構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五周年而舉辦「香港移動程式APPSANITY」設計大賽。張泰超對此創新科技、創新思維、創造就業為主題的手機移動程式設計比賽十分認同,並任榮譽會長。江慶恩接受訪問時多謝眾多媒體社團學院等允任支持機構或協辦機構。不少朋友對此大賽興趣盎然。當然啦,頭獎十萬元,夠晒吸引力。

相關新聞
從Art HK 展望Art Basel (圖)
巴塞爾藝術展 (圖)
2009年巴塞爾藝術展 (圖)
2010年巴塞爾藝術展 (圖)
2010年巴塞爾藝術展 (圖)
創作對談:用數碼復原古典 (圖)
「數影碼像」—— 韓國藝術家李二男個展 (圖)
視覺推介:韓國藝術大師宋賢淑傑作展(ART HK 12) (圖)
視覺推介:第七屆深圳雕塑雙年展
歷史與空間:虛假與崇高 (圖)
豆柵閒話:一地秀髮 (圖)
心靈驛站:母親的裙子
來鴻:歲月靜好
詞話詩說:Yellow Fever (圖)
百家廊:我們女生,他們男生 (圖)
翠袖乾坤:窮國的出路
海闊天空:松山城上望雲爬坡
琴台客聚:粵腔普通話 (圖)
杜亦有道:剩女混戰
思旋天地:團結就是力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