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貫中透露女友朱茵懷孕四個多月,未百分百磪定胎兒性別。 李思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貫中(Paul)相隔7年,將於今年7月13至14日假紅館舉行兩場「Paul Wong Rockestra」演唱會,屆時會結合搖滾和交響樂於一身,為粉絲帶來驚喜,Paul接受訪問時,大談即將做父親心情,又踢爆女友朱茵懷孕後,比以前更奄尖。

 活動上未見朱茵現身支持,Paul一副大男人語氣說:「要來都不准她來,粗身大細,現在開始見少許肚。」Paul也開始感受到做爸爸,除了要努力搵奶粉錢,好多事都要處理,細緻到BB房和床,好似買張檯也不可以有角,就連牆的顏色都要注意,要由白色轉為較柔和的粉紅色,全間屋要重新裝修。有指大肚婆對裝修工程要避忌?Paul無奈說:「香港很難找到無人裝修的地方,雖然我們不信,都會可免則免,不過所住的樓上樓下都在裝修,幸好我們百無禁忌。」問到Paul有否跟BB傾偈?他即謂:「咁早點傾偈?但會給BB聽音樂,有時阿茵知道BB聽的音樂有反應,便叫我繼續播。」

未知BB性別

 Paul透露朱茵懷孕4個多月,未百分百確定胎兒性別,應該5個月後會準確一點,其實仔女也沒所謂,最緊要健康。這段時間朱茵無嘔無肥,胃口很大體重是有上升,但依然面尖尖,應該全是給BB吸收了。Paul笑說:「睇戲睇得多,所以買定酸薑檸檬,可是她都不用吃,但口味變化很大,早晚都有差別,走去買的人當然是我,所以瘦了,我現在像食物處理器,其實她不是大肚時都好奄尖,現在更甚,向來我都很遷就她,現在只好在雪櫃多放不同食物應付她的轉變,對我來說是好的訓練,來緊做爸爸都要有很好耐性。」

 基督徒的朱茵未婚懷孕引來評論,阿茵心情有否受影響?Paul說:「無,我受晒,所有事由我來,不要影響她,自己也沒有什麼影響,反而很開心,因行落街掃地的,賣報紙的,甚至警察都來祝福我,感覺很溫暖。(朱茵粉絲有否追問你們何時註冊?)好少問番轉頭,也沒理由現在搞,現在左右手一齊來,又要忙工作和演唱會,又要搞BB的事,開始有點精神分裂。」

 有指BB腳頭好,為Paul帶來800萬收入?Paul笑謂:「無計過,(800萬可以養兩個小朋友?)一個都未搞掂,仲話兩個,你想拿我命,有朋友同我講話BB來收我。」Paul透露朱茵會來捧場睇演唱會,相信BB也習慣轟炸的音樂聲。

相關新聞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2012-05-31) (圖)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2012-05-31) (圖)
「小提琴神童」陳慶麗 首張專輯將全球發行 (2012-05-31) (圖)
完成個唱恐失落 學友回歸家庭生活 (2012-05-31) (圖)
趙碩之為保市場唔認拍拖 (2012-05-31) (圖)
房祖名奉旨擒「胸」 (2012-05-31) (圖)
鄭秀文聽音樂助入睡 (2012-05-31)
未敢挑戰學友過百場巡唱紀錄 Eason遭歌迷喝令減肥 (2012-05-30) (圖)
Lollipop F韓國世博演出受歡迎 (2012-05-30) (圖)
鄭欣宜澄清妹妹無意入娛圈 (2012-05-30) (圖)
韓燕否認拒陪客致工作減 (2012-05-30) (圖)
冰封裂紋逼真 周迅自喻「瓷娃娃」 (2012-05-30) (圖)
苗可秀曾考慮打Botox駐顏 (2012-05-30) (圖)
上海電影節設「向大師致敬」單元 展映張徹武俠電影 (2012-05-30) (圖)
草蜢《華麗舞台演唱會》 下月澳門上演 (2012-05-30)
嫣然慈善晚宴籌5460萬 王菲獻唱感謝相助者 (2012-05-29) (圖)
黃柏高簽陳奐仁如獲金礦 (2012-05-29) (圖)
陳敏之見周董變Fans (2012-05-29) (圖)
甄子丹收入 全交太太處理 (2012-05-29) (圖)
劉鑾雄陪母食晏 眉頭深鎖 (2012-05-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