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祖藍、關心妍拍《回鄉》各有得著。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王祖藍、關心妍(Jade)、林欣彤(Mag)、胡楓、周志文及周志康,昨日出席TVB新節目《回鄉》宣傳活動,祖藍自爆與陳奕迅(Esaon)原來有親戚關係,自己祖母是Eason(陳奕迅)姑婆,日後有機會碰面就會認親認戚,叨對方光。

 祖藍表示早前偕同84歲的祖母返東莞拍攝節目才知道,原來祖母也是Eason的姑婆,Eason是他的遠房親戚,他說:「我和祖母回鄉下東莞厚街才發現,他是陳家村我是王家村。」問到日後可會與Eason相認?祖藍笑道:「我想認親認戚去叨光,但唔知誰人身份較大。」他又稱與Eason很有緣,像近兩星期,他就去了陝西及湖南,無獨有偶Eason亦在這兩個地方開騷,可是入行至今從未正式碰面。問到祖藍這次可有被要求攜女友李亞男回鄉?祖藍坦言很多親友也有追問,有機會她也想偕女友回鄉探親,但估計最快也要農曆新年回去拜年。至於將來結婚會否回鄉擺酒?祖藍笑道:「無,這些想法仲遠過Eason,搞好事業先,我近排事業正如日方中。」

 另外,關心妍表示家鄉在佛山,這次亦是首次回去,但就未有攜丈夫回鄉。她笑言老公姓楊,不是姓關。Jade又指黃飛鴻及葉問也是佛山人,所以此行回去也有學習詠春,師傅更教她一陽指,她笑說:「老公唔畀家用就出招。」

羅孝勇被樂易玲「照肺」

 林欣彤昨日因雙眼發炎而戴上墨鏡,被問到近日又再被拍到上緋聞男友羅孝勇的豪宅過夜一事,她死撐說:「那些相係冬天影,唔係近期影,其實欓蛦ㄔX過幾次。」對於報道指她大部分時間也是返回與男友位於何文田的愛巢,很少返回大埔娘家?她堅稱現時與家人同住。至於她連密碼不用按便可進入屋苑,似是經常在該處出現?她解釋可能看更認得她。問到是否經常去羅孝勇屋企?她說表示試過一班人玩通宵幾次,單獨過夜就無,唔會一個人去男仔屋企過夜。

 談到羅孝勇被指曾出席同志富商劉公子的派對,Mag表示當日也有份出席,但她本身也不認識劉公子。問到當晚可有留意劉公子目及仔?她說:「無留意,當晚好多圍檯食飯,有男有女,大人細路都有。」問及可有被樂易玲「照肺」?她坦言知道羅孝勇及吳業坤有被問話,但自己就無。

相關新聞
黃貫中爆大肚朱茵極奄尖 (2012-05-31) (圖)
被鄉親追問何時帶女友回東莞 王祖藍自爆是Esaon遠房親戚 (2012-05-31) (圖)
「小提琴神童」陳慶麗 首張專輯將全球發行 (2012-05-31) (圖)
完成個唱恐失落 學友回歸家庭生活 (2012-05-31) (圖)
趙碩之為保市場唔認拍拖 (2012-05-31) (圖)
房祖名奉旨擒「胸」 (2012-05-31) (圖)
鄭秀文聽音樂助入睡 (2012-05-31)
未敢挑戰學友過百場巡唱紀錄 Eason遭歌迷喝令減肥 (2012-05-30) (圖)
Lollipop F韓國世博演出受歡迎 (2012-05-30) (圖)
鄭欣宜澄清妹妹無意入娛圈 (2012-05-30) (圖)
韓燕否認拒陪客致工作減 (2012-05-30) (圖)
冰封裂紋逼真 周迅自喻「瓷娃娃」 (2012-05-30) (圖)
苗可秀曾考慮打Botox駐顏 (2012-05-30) (圖)
上海電影節設「向大師致敬」單元 展映張徹武俠電影 (2012-05-30) (圖)
草蜢《華麗舞台演唱會》 下月澳門上演 (2012-05-30)
嫣然慈善晚宴籌5460萬 王菲獻唱感謝相助者 (2012-05-29) (圖)
黃柏高簽陳奐仁如獲金礦 (2012-05-29) (圖)
陳敏之見周董變Fans (2012-05-29) (圖)
甄子丹收入 全交太太處理 (2012-05-29) (圖)
劉鑾雄陪母食晏 眉頭深鎖 (2012-05-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