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冒颱風衝浪 3人險送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其中一名衝浪客自行上岸後,在海邊等待同行友人。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3名衝浪客昨(4日)趁著颱風在台灣東部外海引發大浪時,在頭城鎮外澳海灘衝浪,不幸遭巨浪捲出外海,其中2人自行上岸,1人被漁船救起,都沒有大礙。

 據中央社報道,昨天台島東部受到颱風吹襲,除造成蘇花公路沿線豪大雨,還在東部外海掀起大浪。宜蘭縣消防局上午接報,有3名衝浪客在外澳海灘被浪捲走,隨即派員前往搜尋。事發後約半個小時,這3名衝浪客其中有2人自行游上岸,另1人由當地的漁船救起,他們身上只有輕微擦傷,意識清楚,拒絕送醫。

相關新聞
台北市長之爭 藍營戰火初燃 盛傳連勝文江宜樺大熱 資深議員搶先表態 (圖)
台青年自殺增 救助電話年逾9萬
查案理念相悖 檢官法官互杠 (圖)
蘇貞昌組跨派班底 親信仍掌核心
提防「倒閣」突襲 藍委奉命不得遠遊
美牛案或解決 台美部長恢復對話
粵遣返兩名台籍重犯 (圖)
兩岸海關合作 降成本助通關 (圖)
冒颱風衝浪 3人險送命 (圖)
海峽杯帆船賽高雄舉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