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峽杯帆船賽高雄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傅龍金 廈門報道)第四屆海峽杯帆船賽將於本月9日在台灣高雄開賽,齊聚來自深圳、廈門、香港、台灣等地的17艘帆船174名選手。

 據悉,此次海峽杯帆船賽在台灣高雄起航,分為高雄繞標賽和高雄至廈門海峽賽兩個賽段,全程150海里,航行時間約24至30小時,並於11至12日終航廈門。各賽段分別記賽段成績,最終累加成績為本次海峽杯帆船賽的總成績。

 香港地區除上屆冠軍「華安雄濤」號再次出征力求衛冕,還有「北極星三號」和「DEA號」一共3艘帆船參賽。

相關新聞
台北市長之爭 藍營戰火初燃 盛傳連勝文江宜樺大熱 資深議員搶先表態 (圖)
台青年自殺增 救助電話年逾9萬
查案理念相悖 檢官法官互杠 (圖)
蘇貞昌組跨派班底 親信仍掌核心
提防「倒閣」突襲 藍委奉命不得遠遊
美牛案或解決 台美部長恢復對話
粵遣返兩名台籍重犯 (圖)
兩岸海關合作 降成本助通關 (圖)
冒颱風衝浪 3人險送命 (圖)
海峽杯帆船賽高雄舉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