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藏傳骰卦—生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7]     我要評論

文︰鑌治

鼠 獲得金錢之象,大利投資者以及生意營商人士,財源不絕。

牛 看似無心又有心,柳暗花明又一村,真愛隨時出現在眼前,好好把握啊!

虎 思前想後,情緒困擾,問題始終都係要面對的,不應假手於人,給點勇氣來!

兔 大利讀書文昌,不妨在東面的位置放置大葉綠色植物,絕對有利讀書升學。

龍 看似將成功的事,突然殺出程咬金,不要看小對手,只會令你輸得更慘敗。

蛇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直未能成功的,原因是自己未盡全力,努力吧!

馬 公司突然籠罩著一片緊張壓力,又是非謠言滿天飛,也難怪你成惶成懼的。

羊 小心家中老人家的身體健康,病向淺中醫是對的,不然怎會成為至理名言哩!

猴 大旺姻緣相親,如還未有著落的人士,不妨把握此良機,有望脫離單身行列。

雞 破軍之象,有破財、吵架、手腳損傷之意味,請保持冷靜及意識,以靜制動。

狗 留意身邊樣樣事,會突然一個驚喜,令你措手不及,不過放心,是喜事來的。

豬 心情興奮,為著即將來臨的開心事而夢中發笑,早前的辛勞也是值得的!

相關新聞
歷史與空間:繞不開的父愛 (圖)
熱點詞評:內部認購 (圖)
文藝天地•短載:定向的河流(二)
文藝天地•來鴻:自己人(上)
文藝天地•詩意偶拾:父 愛
「粽」種滋味賀端陽 (圖)
材料︰
步驟︰ (圖)
創意「粽」選 (圖)
特色風味之選:美心 嘉興鮮肉粽 (圖)
特色風味之選:奇華 台式五香肉燥粽 (圖)
特色風味之選:翠亨村 金腿紫米鮑魚鹹肉粽 (圖)
健康矜貴之選:奇華 麥米甘栗粽 (圖)
健康矜貴之選:「粵」 蟲草花金腿鮑魚粽 (圖)
大方送禮之選:聖安娜 極品八寶粽 (圖)
大方送禮之選:榮華 粽靚茶香 (圖)
話說風水:慈父心
藏傳骰卦—生肖
塔羅星座
父親節特別任務 打造至型至潮爸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