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血腥版「婆媳大戰」雙雙重傷住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上圖)正躺在輸液室的婆婆。(下圖)兒媳的頭部大量出血。 網上圖片

 20日,上海烏魯木齊中路261弄一戶居民家上演血腥版「婆媳大戰」。因長期積怨,60歲的婆婆和懷有5個月身孕的兒媳都被鎯頭砸成重傷住院,而關於事件的經過,雙方卻各執一詞,這令夾在婆媳之間、既為兒子又為丈夫的陳先生苦惱不已。  ■東方網

 在鄰居眼中,婆婆脾氣固然不好,但媳婦更甚。他們說,在兒子戀愛前,家中一直住著母子二人。兒子戀愛後不久,該女子就住進了這戶人家。自從她住進來後,爭吵聲就未停過。今年年初,兒子結婚,老媽都沒去參加婚禮。而該女子嫁入後,婆媳矛盾越演越烈。

 婆媳大戰現場,大門上的大紅喜字還高高掛著,但地板上卻是斑斑血跡。鄰居說,大門裡是一戶二室的房子。透過大門旁的大玻璃窗便能看到婆婆的房間,8平方米左右,很暗,只有一盞小型節能燈亮著微光。窗是半開的,窗外的防盜欄上還晾著婆婆的衣服。對此,鄰居們頗有意見。

 「婆婆住的房間是間暗室,窗就對著大樓走廊。小夫妻住的是有陽台的房間,但卻不許婆婆進入,婆婆洗好的衣物就只能掛在靠走廊的窗口前。」鄰居憤憤不平道。

婆婆:她想趕我走 禁止我用廚房

 記者趕到中山醫院時,60歲的婆婆胡女士正躺在輸液室的一個角落裡,身邊沒有一個親人陪伴。她額頭包著紗布,手臂微腫,上面還有多處抓傷和瘀青,但沒有生命危險。

 提起兒媳婦,胡女士氣就不打一處來,「她還沒過門就叫我嫁人,我60歲怎麼嫁人?她就是想趕我走。」談起這次爭執的起因,她有些哽咽。「是她(兒媳婦)用鎯頭敲的。」胡女士說,事情得從18日那天說起,當天下午,她來到廚房準備洗米煮飯,誰料竟被兒媳制止。胡女士氣憤不過,與媳婦發生了口角,甚至還為此撥打了110報警。怨氣一直延續到20日清晨。這次,雙方又因為櫃子的使用問題而起爭執,繼而動起了手。

兒媳:鎯頭敲傷我 偽造打鬥現場

 與胡女士的描述不同,陳女士給出的是另一個版本的婆媳關係。「她一直不喜歡我,以前就一直暗地裡排擠我,但我從來都沒有過怨言。」依照陳女士的回憶,20日早晨,她正在廚房做早飯,婆婆胡女士突然從背後抓住她頭髮,緊接著用手裡的鎯頭往她頭上敲了3下。「我當場就倒在地上,想打電話給我老公,婆婆還不讓我打。」陳女士說,婆婆用鎯頭將她敲傷後,因為害怕承擔責任,又用鎯頭往自己頭上敲了一下,偽造兩人打鬥的場面,這也就是胡女士額頭上傷的由來。

 而作為「三夾板」的老公兼兒子,陳先生一臉無奈,語氣中對母親胡女士頗有不滿。由於懷有身孕,目前陳女士無法進行多項檢查,這令陳先生非常心疼。根據醫生診斷,陳女士傷在頭部,有皮膚裂傷,所幸並未對胎兒造成影響。

相關新聞
抗議越南圈佔 中國設市管南海諸島 (圖)
阿基諾:擬再派船到黃岩島
新聞鏈接:三沙--中國面積最大、人口最少的城市
日媒鼓動政府 仿越南「兩面派」
菲購18架戰機 擬與日聯合軍演
專家解讀:錯估中方善意 只會自食苦果
中國出資2億助不發達國家應對氣候變化 (圖)
專家解讀:應維護「共同但有區別責任」原則
辛格:印不參與遏華行動 (圖)
劉洋首值夜班 為天宮清潔衛生 (圖)
「天宮」生活6個第一次 (圖)
世界首位女宇航員祝賀劉洋 (圖)
普洱茶種籽乘神九遊太空
達賴曾勾結CIA 訓練藏人抗解放軍
蛟龍號今再下潛 測試壓載功能 (圖)
中國向白俄羅斯 贈22輛猛士裝甲車 (圖)
中方將嚴查穗非裔男子死亡事件
過雲樓天價古籍 歸屬江蘇 (圖)
藏書之爭事件簿
未來10年 光棍危機大於剩女問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