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追求卓超 成就夢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殘奧會有指定航空公司了!協會主席馮馬潔嫻與香港航空總裁楊建紅,並聯同多位殘奧運動員,於6月19日下午一同見證這具歷史性的發布會(圖)。會上公佈香港代表隊將乘搭香港航空出戰倫敦殘奧。

 早前已率先乘搭香港航空,參加英國殘疾人田徑公開賽,並順利於200米賽事奪金的「神奇小子」蘇樺偉,對是次安排感到滿意:「以運動員來說,能減輕舟車勞頓之苦,對備戰工作幫助很大。」

 對於香港航空的熱心和積極贊助,協會主席亦欣喜地表示:「透過計劃,協會除減輕海外訓練和比賽負擔外,亦讓更多運動員參與國際比賽,提升競技水平大有幫助。」

 同時,香港航空亦在8月1日至翌年4月30日期間,舉行「飛傳愛心 Fly & Care」籌款計劃,鼓勵航班上的乘客捐出零錢。款項將全數撥捐本會作日常訓練、推廣殘疾人體育運動及備戰巴西2016殘奧之用。

 我們期望未來日子能有更多像香港航空等企業,攜手推動本港殘疾體育發展,讓更多香港殘疾運動員繼續追求卓越,在運動場上成就夢想!

相關新聞
中國女網為倫奧熱身 (2012-06-23) (圖)
祖高域法網失意 成溫網動力 (2012-06-23) (圖)
施幸余再戰奧運 盼參與開幕盛典 (2012-06-23) (圖)
林丹超李宗偉 重返世界第一 (2012-06-23) (圖)
追求卓超 成就夢想 (2012-06-23) (圖)
中華拾錦:中國女排大獎賽七連勝 (2012-06-23)
中華拾錦:費雪奪九球世錦賽冠軍 (2012-06-23) (圖)
中華拾錦:丁俊暉無緣世巡賽四強 (2012-06-23)
中國田徑8項目有力衝獎牌 (2012-06-22) (圖)
劉翔對手眾多 虛實難測 (2012-06-22) (圖)
中國單車寄望三項目 倫奧創佳績 (2012-06-22) (圖)
「魔獸」披11號戰袍 巴帥憂體能 (2012-06-22) (圖)
傅小芳世錦賽坐亞望冠 (2012-06-22) (圖)
中華拾錦:魏秋月或缺陣漯河大獎賽 (2012-06-22)
中華拾錦:水上特技助陣德陽龍舟節 (2012-06-22) (圖)
中華拾錦:南沙龍舟皮划艇賽將舉行 (2012-06-22)
簽約申花2年半 7月份報到 杜奧巴登陸上海灘 (2012-06-21) (圖)
改時公佈 更換廣告 平治專車 「魔獸」加盟大派頭 (2012-06-21) (圖)
探討:巨星登陸中超 尋第二春?高薪養老? (2012-06-21) (圖)
中超亞冠隊 增兩外援名額 (2012-06-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