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家園」助少數族裔展才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鈺成,梁祖彬,菲律賓和越南的總領事,徐英偉,趙頌恩擔任主禮嘉賓。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作為今年度少數族裔人士支援計劃活動之一,「新家園協會」昨日在九龍公園舉辦「愛.共融.多元文化嘉年華」,合共有超過20間機構、團體,近500人出席,包括不少新來港的少數族裔人士、團體及地區人士,嘉年華亦設置才藝比賽、少數族裔文化表演,及攤位遊戲環節,提升社會對少數族裔的接納及認同。活動上,少數族裔有機會透過舞台表演,展示活力與才藝,讓當區及大眾了解、及傳達正面訊息,令香港人更深入了解少數族裔的特色及文化,提升社會人士對少數族裔人士的接納與認同。

菲總領館表演團助興

 昨日的嘉年華會,邀得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新家園協會」執委會主席梁祖彬、菲律賓領事館總領事Noel Eugene Eusebio M. Servigon,越南領事館總領事Nguyen Thi Nha,民政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徐英偉,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趙頌恩擔任主禮嘉賓,菲律賓總領事館更派出了表演團體助興。

推適切服務融入社會

 為了更有效地幫助少數族裔人士融入香港社會,協助他們盡早適應香港的生活,「新家園協會」計劃由今年開始,為少數族裔提供適切服務,令他們可以扎根香港、自力更生,並會與各界合作,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多元化之社會服務,以融入香港。

 今後,新家園協會將繼續與社會各界的朋友攜手合作,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多元化之社會服務,適應香港,融入香港,一起共建和諧新家園。

 出席是次活動的其他嘉賓還包括:印尼領事館副領事(社會文化及資訊)Sam Aryadi,巴基斯坦領事館代表Ali Namaz Malik伉儷,尼泊爾領事館代表Shruti Kadariya、油尖旺區議員孔昭華、黃頌、黃萬成,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策劃及統籌小組社會工作主任譚錦池,保良局陳維周夫人紀念小學校長黃志揚,重慶大廈業主立案法團主席林惠龍,印尼領事館代表、屯門明愛馬登基金中學校長何力生,香港回教信托基金總會主席Saeed Uddin,油尖旺(南)分區委員會Gurung Aruna,油麻地街坊會學校校長張漪薇,伊斯蘭脫維善紀念中學副校長Ho Sau Yin Zareenah。

相關新聞
縱論香港:民協「超選」對手是民主黨 (2012-06-25)
李慧琼:港推民主政制 先與中央建互相 (2012-06-25) (圖)
「新家園」助少數族裔展才藝 (2012-06-25) (圖)
港產環保胡琴奪獎證創意 (2012-06-25)
政府重申維護新聞自由 (2012-06-25)
周一嶽臨別上京忙 (2012-06-25)
葉太:港人權勝殖民時代 (2012-06-25)
鼎力支持 :謝子祺辦事處昨開幕 (2012-06-25) (圖)
縱論香港:理性審視政府架構重組 (2012-06-22)
公開交代:遵例火速拆棚 梁道歉稱無心 (2012-06-22) (圖)
全力支持:嫻姐力撐僑哥出戰九西 (2012-06-22) (圖)
林鄭:歡迎自拆 待研跟進 (2012-06-22) (圖)
蔡中虎:參選否未決定 (2012-06-22)
來論:民主黨對馮煒光與羅致光採雙重標準 (2012-06-21)
金石良言:D姐臨別撐同僚 清廉傳統可堅守 (2012-06-21) (圖)
譚志源:依規格接待外賓無「回禮」 (2012-06-21) (圖)
超選未開閘 阿涂先告急 (2012-06-21)
「河水井水兩不犯」張震遠:特首不宜評內地事 (2012-06-21)
來論:陳淑莊狙擊古諮會意欲何為? (2012-06-20)
陳茂波料新政府將主導產業發展 (2012-06-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