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鼎力支持 :謝子祺辦事處昨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葉太、史泰祖、田北辰及鍾樹根出席主持開幕儀式。

 新民黨區議員謝子祺的辦事處昨日正式開幕,黨主席葉劉淑儀、副主席史泰祖及田北辰,及東區區議會主席鍾樹根等出席支持。葉太形容,數年前,謝子祺以她助理的身份開展地區工作,經過幾年努力,已得到不少市民認同。如今他能夠以區議員身份服務居民,過程中實在克服了很多困難,亦令他處事更成熟。「我有信心他會繼續應居民所需,為居民排難解憂,實踐當初的競選承諾。」

 回想過去數年的地區工作,謝子祺坦言,自己處理過不少個案、舉辦了不少活動、跟進了不少議題,其間遇過很多困難,但亦學到很多,整體上有很大滿足感和樂趣。這幾年的經歷,令他明白到區議員職責重大,他承諾會盡力成為居民與管理公司和政府部門之間的橋樑,並希望成為區內居民與其他社區的橋樑。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縱論香港:民協「超選」對手是民主黨 (2012-06-25)
李慧琼:港推民主政制 先與中央建互相 (2012-06-25) (圖)
「新家園」助少數族裔展才藝 (2012-06-25) (圖)
港產環保胡琴奪獎證創意 (2012-06-25)
政府重申維護新聞自由 (2012-06-25)
周一嶽臨別上京忙 (2012-06-25)
葉太:港人權勝殖民時代 (2012-06-25)
鼎力支持 :謝子祺辦事處昨開幕 (2012-06-25) (圖)
縱論香港:理性審視政府架構重組 (2012-06-22)
公開交代:遵例火速拆棚 梁道歉稱無心 (2012-06-22) (圖)
全力支持:嫻姐力撐僑哥出戰九西 (2012-06-22) (圖)
林鄭:歡迎自拆 待研跟進 (2012-06-22) (圖)
蔡中虎:參選否未決定 (2012-06-22)
來論:民主黨對馮煒光與羅致光採雙重標準 (2012-06-21)
金石良言:D姐臨別撐同僚 清廉傳統可堅守 (2012-06-21) (圖)
譚志源:依規格接待外賓無「回禮」 (2012-06-21) (圖)
超選未開閘 阿涂先告急 (2012-06-21)
「河水井水兩不犯」張震遠:特首不宜評內地事 (2012-06-21)
來論:陳淑莊狙擊古諮會意欲何為? (2012-06-20)
陳茂波料新政府將主導產業發展 (2012-06-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