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遊歷英國傳統歷史文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時代廣場英國節

 時代廣場為大家呈獻英國節,透過不同活動及展覽讓大家遊歷英國的傳統、歷史和文化。由即日起至8月26日,露天廣場將變身成為英國街道,街上的店舖展現不同的英國資訊,當中有圖書館給你閱讀有關英國的書籍、英國名勝圖片展及倫敦奧運;登上倫敦雙層巴士更可了解英女王的生活點滴。 更有機會欣賞富有英國特色的舞台表演和品嚐免費下午茶派對。置身時代廣場英國節,投入英倫的歡樂氣氛,體驗獨特優雅的英倫氣質。

 而充滿英倫搖滾風格的MINI亦加入席捲全城的紅藍風潮,將充滿個性的英國五、六十年代流行次文化Mod Culture(摩斯文化)帶到廣大英倫迷眼前。由7月26日至8月5日,MINI將於灣仔The East的合和中心露天廣場舉辦「MINI British Mod Exhibition」,與大家一起回顧英國五、六十年代Mod一族最愛的潮流服飾和音樂,而MINI Countryman 1:1碳纖維模型亦會以嶄新方式展出,一起Be MINI.Be Mod。

 同時,wtc more世貿中心亦以運動為活動主題,打造香港首個「Royale X Sports玩味英倫」時裝展,呈獻獨特創意設計,將藝術與時裝二合為一,配合充滿玩味的「小倫敦」主題佈置,齊以時尚角度去迎接奧運。

相關新聞
歷史與空間:訪嚴復故鄉陽岐 (圖)
來鴻:墨跡.書感 (圖)
文藝天地:試筆•看 海 (圖)
文藝天地:浮城誌•屯 門
文藝天地:短載•定向的河流(七)
商場齊趕奧運熱 變身倫敦街頭 添氣氛 (圖)
遊歷英國傳統歷史文化 (圖)
吉祥孖寶雛形首辦首曝光 (圖)
齊齊運動強身健體 (圖)
花事了:歐洲花園 (圖)
消閒Guide:PopCorn慈善手藝市集 (圖)
消閒Guide:神舟九號紀念錶贈小全張 (圖)
消閒Guide:夏日激減開倉大傾銷
著數Guide:MegaBox賞你免費遊倫敦 (圖)
印花:Megabox奧運送禮 (圖)
子女考試放榜壓力大 親子溝通 齊放鬆 (圖)
情緒治療師 (圖)
思家靚湯水秘方 (圖)
食得健康:健康零食好選擇 (圖)
話說風水:先天後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