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食得健康:健康零食好選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都市人面對繁重壓力,閒時都想輕輕鬆鬆,在眾多工作或學業壓力下,少不免會吃一點零食,但一般來說,零食多是不健康的,但筆者最近發現了一些健康的零食,相信在工作或讀書休息時,可以健康地吃一吃,減一減壓。

 一向推出燕麥的桂格品牌,燕麥是健康的食品,沒想到一塊曲奇能是健康的零食。這些燕麥曲奇以全穀燕麥烘製而成,既健康又有口感,備有全新蜜糖果仁、朱古力及提子三款選擇,特別迎合年輕人口味。曲奇含膳食纖維,特別加強香脆口感,絕不含人造香料,是在家中或辦公室食早餐、下午茶的健康之選。

 有時,工作之餘,拿一塊餅乾吃也少不免,吃得太多餅乾很熱氣,嘉頓推出了全新兩款天然口味餅乾,包括西芹及多穀餅乾。其中西芹餅乾帶有清香蔬菜味道,清甜的西芹有助降血壓、去水腫。而多穀餅乾由多款穀類製作而成,包括燕麥片、黑芝麻、白芝麻及全麥粉等,天然的材料為身體提供均衡的營養。每盒內有獨立包裝,配以香草茶或果汁更覺美味可口。

 吃完健康零食後,當然要喝杯東西。喝水當然是最健康,但如嫌沒有味道,想喝一點有味道的飲品,你可選擇易纖諾日本冰梅汁。這是全新推出的,精選日本青梅濃縮果汁製成,含豐富維他命C及食用纖維,能改善腸胃功能並養顏美容。由於青梅子能促進新陳代謝、提高鈣質吸收。一杯日本冰梅汁僅含33卡路里,是一般凍飲如柚子蜜的1/3,在吃零食後飲更健康。 ■文︰雨文

相關新聞
歷史與空間:訪嚴復故鄉陽岐 (圖)
來鴻:墨跡.書感 (圖)
文藝天地:試筆•看 海 (圖)
文藝天地:浮城誌•屯 門
文藝天地:短載•定向的河流(七)
商場齊趕奧運熱 變身倫敦街頭 添氣氛 (圖)
遊歷英國傳統歷史文化 (圖)
吉祥孖寶雛形首辦首曝光 (圖)
齊齊運動強身健體 (圖)
花事了:歐洲花園 (圖)
消閒Guide:PopCorn慈善手藝市集 (圖)
消閒Guide:神舟九號紀念錶贈小全張 (圖)
消閒Guide:夏日激減開倉大傾銷
著數Guide:MegaBox賞你免費遊倫敦 (圖)
印花:Megabox奧運送禮 (圖)
子女考試放榜壓力大 親子溝通 齊放鬆 (圖)
情緒治療師 (圖)
思家靚湯水秘方 (圖)
食得健康:健康零食好選擇 (圖)
話說風水:先天後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