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遊旅團代理商 考察增城啖荔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團友與增城文體旅遊局領導大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外遊旅行團代理商協會舉辦「增城、何仙姑廟、湖心島二天美食團」,逾80人赴全國聞名的荔枝之鄉增城觀光考察,獲當地文體旅遊局熱情接待,賞盛夏美景,品嚐荔枝,交流聯誼,收穫甚豐。

李振庭率團 黃照康膺大使

 位於廣州東北的增城,乃全國聞名的荔枝之鄉和生態旅遊示範區,堪稱大廣州的「休閒後花園」。香港外遊旅行團代理商協會增城美食團,由主席李振庭、總幹事黃照康、執委黎汝洪及許書漢率團,港鐵城際客運部經理梁立昌及郭佩珊應邀參加。團員獲增城文體旅遊局宴請介紹旅遊景點,席間黃照康獲文體旅遊局委為「旅遊形象推廣大使」,訪問團並贈送紀念品予文體旅遊局及增城賓館。

 2天行程中,團員暢遊增城風景區何仙姑廟,傳說八仙唯一一個女仙人何仙姑是增城人,故此增城人建廟紀念她,香火鼎盛;團員又到仙姑寶塔賞千年古藤、仙姑井;湖心島以「水的世界、花的海洋、鳥的天堂」概念所建做的環保旅遊點,增江一彎如鏡,湖心島長滿竹林,團員漫步於湖心島的步道上,穿越竹林隧道,欣賞百年老烏欖樹、竹林、荔枝樹等如詩畫面。

 行程中沿途風雨交加,往農莊摘荔枝及遊船河行程受阻,改為參觀錦繡香江溫泉城、增城廣場等,絲毫沒影響團員心情,在李振庭及黃照康帶領下嚐遍廣東農家宴、精美點心,大讚增城市建設發展的驚人成就。第二天晚上,在廣州富力君悅大酒店享用自助晚餐後往東站乘車,順利完成行程。

相關新聞
350僑商赴津洽談科技合作 (2012-07-23) (圖)
「藝海流金—走近敦煌」開幕 (2012-07-23) (圖)
魏鳳英歡宴貴州培訓班客人 (2012-07-23) (圖)
外遊旅團代理商 考察增城啖荔枝 (2012-07-23) (圖)
國泰客1,290萬零錢 交聯國兒童基金 (2012-07-23) (圖)
郭莉陳秀榕率港澳婦界訪吉 (2012-07-22)
港各界婦女合唱頌回歸 婦協辦音樂會 郭莉梁唐青儀姜瑜梁愛詩主禮 (2012-07-22) (圖)
甘肅敦煌舞迎三地文藝界 (2012-07-22) (圖)
中國民族舞劇典範 (2012-07-22) (圖)
宣明會收書義賣陝建校 (2012-07-22) (圖)
維族《麥西熱甫》港獻藝 (2012-07-22) (圖)
環保慈善基金歌舞慶回歸 (2012-07-22) (圖)
廠商會中學畢業禮 (2012-07-22) (圖)
九龍社團聯會慶回歸暨就職 (2012-07-21) (圖)
中聯辦書畫影展慶回歸 (2012-07-21) (圖)
新地助1200學童齊讀好書 (2012-07-21) (圖)
大田旅港聯會就職 (2012-07-21)
楊鴻耀膺馬尾聯會會長 (2012-07-21) (圖)
道聯會書展設「道教坊」 (2012-07-21) (圖)
上海市旅遊局副巡視員訪本報 (2012-07-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