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總潮安鄉會辦財運講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兩會首長及領導與講者合影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  由九龍總商會與香港潮安同鄉會合辦的「磁場邏輯科學之催財良運」講座,日前在九龍總商會禮堂舉行。九龍總商會教育資訊部主任黃素蘭以「如何催財良運」為主題發表演講。

鄭君旋劉建華陳達科出席

 龍總理事長鄭君旋,副理事長劉建華,副監事長陳達科、戴焯南,康體部主任石耀東,潮安同鄉會會長沈運河,副會長楊劍青、藍國浩、林學文,青委會主任楊添燦,副主任陳華堂、林本強,常委孫炯德應邀出席。

黃素蘭主講磁場邏輯科學

 劉建華在會上致辭表示,黃素蘭是堪輿學家楊天命的授徒,又是香港潮安同鄉會會董及文教部副主任,主持講座讓大家講解磁場邏輯科學的奧秘,期望對各位有所裨益。

 講座分兩部分,首先由黃素蘭主講,之後邀請觀眾上台「互動」,並解答大家問題,場面輕鬆愉快。

 黃素蘭表示,每個人都有一個宇宙密碼,從中可預測本人的性格、遭遇、運程、六親感情、社會人際關係等,而八字則可用來預測一個人的財運、進財和破財,並介紹了如何藉出生日期計算出個人的發達風水密碼,達至催財得好運。而人一生中分命局、大運和流年,但並不是每人一生都能大富大貴,因此流年比「大運」更重要,可藉流年發點橫財。

謝淑芳梁永陞秦錫南捧場

 龍總婦女部主任謝淑芳、總務部副主任梁永陞、社會部副主任秦錫南、衛生環境部副主任楊濟生;總務部副主任張敬安、青年部副主任何妙儀,婦女部委員古艷玲、鄭理琪;香港藥行商會會長潘增榮、九龍中醫師公會會長李煥昌;香港國醫藥研究會首席會長張錦江、理事陳榮欣、黃朝墀等各部正、副主任、委員、理事及屬會理事、代表等亦有出席。

相關新聞
陝名家國畫港展 弘長安精神 (2012-07-28) (圖)
優質管理獎 麥當勞奪金獎 (2012-07-28) (圖)
龍總潮安鄉會辦財運講座 (2012-07-28) (圖)
崔世安晤勵小捷 商保護文物古蹟 (2012-07-28) (圖)
博愛宴油尖旺民政處區會 (2012-07-28) (圖)
新世界單車慈善賽助東華 (2012-07-28) (圖)
廣東社總慶回歸千人訪東莞 (2012-07-27) (圖)
港政協委員視察吉林會陳偉根 (2012-07-27)
李少榕蟬聯東區協進社主席 (2012-07-27)
川港青少年交流營訪本報 (2012-07-27) (圖)
九龍義工團嘉許傑出義工 (2012-07-27) (圖)
潮商接待珠海僑聯友好 (2012-07-27) (圖)
青年地質保育大使招學員 (2012-07-27) (圖)
東華辦員工保齡球賽 (2012-07-27) (圖)
少年太空人體驗營30中學生誓師出發 (2012-07-26) (圖)
濟南市港澳政協迎市長楊魯豫 (2012-07-26) (圖)
新地物業4年連獲環保金獎 (2012-07-26) (圖)
董建華一行考察吉林 (2012-07-26)
廣西鄉總回鄉扶貧助學 (2012-07-26) (圖)
青協辦暑期青年領袖學校 (2012-07-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