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商接待珠海僑聯友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潮州商會首長接待珠海僑聯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潮州商會日前在會館接待來自珠海市僑聯代表團嘉賓。代表團由團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務局局長、市僑聯主席吳小濠率領,團員有駐會專職主席張英龍,市委統戰部副調研員葉婉娜、科長黃遠鴻、副科長楊毓婷,及香洲區僑務局局長黃芳,金灣區外僑局局長蔣曉准,金灣區僑聯副主席蘇勤福,斗門區僑辦主任鍾建國,斗門區僑聯主席黃南生等。

陳幼南:盼助潮商珠海發展

 陳幼南對珠海客人蒞港第一站便到潮州商會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他回顧了商會多年來和珠海的多種聯繫,尤其是月前組團到珠海橫琴參觀訪問的愉快行程,希望珠海客人多些出謀獻策,幫助潮商走進珠海大展拳腳。他為客人介紹了潮州商會的概況,包括為近百年歷史商會採取的積極培訓潮青繼承優良傳統、增加時代活力,以及推動全球潮籍博士專家大聯盟,組建高端智庫的計劃,為潮商的發展,為國家、香港和家鄉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吳小濠:擴大宣傳合作力度

 吳小濠感謝潮州商會的熱情接待。她說,珠海僑聯代表團第一次到訪香港潮州商會,就有一種融洽的感覺,相信是珠海與香港一衣帶水親切關係的原因。她表示,新一屆珠海僑聯會希望與香港各界建立更加緊密聯繫的願望。她邀請潮州商會首長多些到珠海,認為潮州商會在發展規劃、人才建設和總結推廣經驗上大有借鑒之處,希望擴大雙方的宣傳合作力度。

林宣亮胡楚南魏偉明發言

 常董林宣亮、會董胡楚南及魏偉明先後發言。他們都表示看好珠海的發展形勢,尤其是橫琴列入國家發展規劃,必將令珠海的發展前景看漲。出席接待活動的商會首長和會董還有李焯麟、張少鵬、陳偉泉,秘書長林楓林,及主任秘書蔡平。

相關新聞
廣東社總慶回歸千人訪東莞 (2012-07-27) (圖)
港政協委員視察吉林會陳偉根 (2012-07-27)
李少榕蟬聯東區協進社主席 (2012-07-27)
川港青少年交流營訪本報 (2012-07-27) (圖)
九龍義工團嘉許傑出義工 (2012-07-27) (圖)
潮商接待珠海僑聯友好 (2012-07-27) (圖)
青年地質保育大使招學員 (2012-07-27) (圖)
東華辦員工保齡球賽 (2012-07-27) (圖)
少年太空人體驗營30中學生誓師出發 (2012-07-26) (圖)
濟南市港澳政協迎市長楊魯豫 (2012-07-26) (圖)
新地物業4年連獲環保金獎 (2012-07-26) (圖)
董建華一行考察吉林 (2012-07-26)
廣西鄉總回鄉扶貧助學 (2012-07-26) (圖)
青協辦暑期青年領袖學校 (2012-07-26) (圖)
首屆成員入讀美航天工程 (2012-07-26)
中美外交重啟40周年京辦酒會 (2012-07-25) (圖)
韋梓輝蟬聯培元校友會會長 (2012-07-25) (圖)
福建商會中原僑商會結友好 (2012-07-25) (圖)
啟東鄉會成立 陳峰膺會長 (2012-07-25)
港台媒體主管訪甘肅 (2012-07-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