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義工團嘉許傑出義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活出繽紛.傑出義工嘉許禮 」上獲獎的義工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九龍義工團日前假九龍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禮堂舉行「活出繽紛.傑出義工嘉許禮2011-2012」。九龍義工團自去年起,每年舉行大型義工選舉,以表揚及肯定義工們的努力及貢獻。今年5至6月間,舉辦「活出繽紛.傑出義工選舉2011-2012」,選出該團一眾傑出義工及領袖。

王小靈楊立門聶德權主禮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主禮,當日出席嘉賓及義工人數逾800人。評審嘉賓包括費斐、余秀珠、梁愛蓮、羅德慧、麥宜全等。

黃少康:聚力量發放正能量

 該團總監黃少康在典禮致辭時表示,「活出繽紛.積極人生」作為義工嘉許禮的主題,體現出一眾義工的熱心助人態度以及積極人生觀。

 他期望透過舉辦今次的嘉許禮,既能凝聚該團義工力量,以行動鼓勵及肯定參與義務工作的熱心人士,也同時希望把正能量發放開去,共同建立一個仁愛的社會,讓更多人能夠「活出繽紛色彩,積極美麗人生」。

 傑出義工選舉共設4個獎項,包括「躍動之星─義工領袖服務獎」,共25人獲獎;「活出繽紛─傑出義工服務獎」,共約63人獲獎;「積極人生─個人義工服務獎」,於去年參與義工服務時數達100小時或以上的義工,共逾2,000多名;「積極人生─義工服務之星」,由去年服務時數最高的3位資深義工黃赤心、黃雪樂、謝港就獲獎,其中黃赤心的服務時數高達1,700小時。

王國強高寶齡王惠貞出席

 出席的九龍義工團首長包括榮譽總監王國強、高寶齡、馮洪章、王惠貞、鄧祐才,名譽總監黃春平、吳慧英、容海、伍庭光、鄧婉玲,副總監陳華裕、呂金房等。

相關新聞
廣東社總慶回歸千人訪東莞 (2012-07-27) (圖)
港政協委員視察吉林會陳偉根 (2012-07-27)
李少榕蟬聯東區協進社主席 (2012-07-27)
川港青少年交流營訪本報 (2012-07-27) (圖)
九龍義工團嘉許傑出義工 (2012-07-27) (圖)
潮商接待珠海僑聯友好 (2012-07-27) (圖)
青年地質保育大使招學員 (2012-07-27) (圖)
東華辦員工保齡球賽 (2012-07-27) (圖)
少年太空人體驗營30中學生誓師出發 (2012-07-26) (圖)
濟南市港澳政協迎市長楊魯豫 (2012-07-26) (圖)
新地物業4年連獲環保金獎 (2012-07-26) (圖)
董建華一行考察吉林 (2012-07-26)
廣西鄉總回鄉扶貧助學 (2012-07-26) (圖)
青協辦暑期青年領袖學校 (2012-07-26) (圖)
首屆成員入讀美航天工程 (2012-07-26)
中美外交重啟40周年京辦酒會 (2012-07-25) (圖)
韋梓輝蟬聯培元校友會會長 (2012-07-25) (圖)
福建商會中原僑商會結友好 (2012-07-25) (圖)
啟東鄉會成立 陳峰膺會長 (2012-07-25)
港台媒體主管訪甘肅 (2012-07-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