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懋慈善行招募2,000人遊大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懋慈善行定於11月4日在大潭郊野公園舉行,執董龔中心(後排右三)與出席記者會的嘉賓及學生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華懋集團今年再度舉辦「華懋慈善行」,將延續綠色信念,與本港市民一同探索大潭郊野公園水塘段之歷史文物、水務建築及生態環境。集團執行董事兼市場總監龔中心昨日宣布,「華懋慈善行」定於11月4日(星期日)舉辦,以「一起體驗綠色香港」為主題,將招募2,000名市民一同參加。善款將捐予西貢區社區中心「拉闊綠色力量」計劃,以推行一系列環保活動。

龔中心:為環保計劃籌款

 華懋集團去年舉辦全港最大型之千人生態遊「華懋慈善行」後,今年再下一城舉辦「華懋慈善行2012」。龔中心表示,今年參加人數將比去年多一倍,會招募2,000名市民一同體驗香港美麗生態,同時為西貢區社區中心「拉闊綠色力量」計劃籌集更多善款,推動綠色教育。她又說,今次已報名參與的團體還包括香港盲人輔導會的視障兒童,希望讓他們參與行山戶外活動訓練平衡感和定向能力,發掘自己的潛能。

 是次「華懋慈善行」活動籌得的款項將全數捐贈予受惠機構西貢區社區中心「拉闊綠色力量」計劃,用以舉辦一系列的環保講座、工作坊及導賞活動,並將製作1,000份環保棋,推廣別具意義的綠色生活教育。該中心總幹事譚景華表示,華懋集團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大型生態遊,意義非常深遠。今次選擇的大潭郊野公園水塘段,沿線的歷史、生態、文化及建築元素都非常豐富,參加者既可以為慈善出一分力,亦可以用心欣賞和享受香港郊野生態景色。

葉錦菁阮曾媛琪出席啟動式

 昨日出席的嘉賓還有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理工大學副校長阮曾媛琪等,賓主一同啟動網上報名及電話程式的網頁:http://www.welovegreenhk.com/event/charitywalk2012,並呼籲各界踴躍參加。

 華懋集團早前為慈善行舉行「綠Tee設計比賽」,共吸引了超過5,000名小學和幼稚園學生參加,一齊發揮綠色創意設計,大會精選了3,000多張作品在如心廣場一樓中庭展出,展期至本月21日。此外,集團還首次與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學生攜手合作,將以新穎方式展示40件由小朋友設計的綠Tee,分享小孩子眼中的綠色香港。

相關新聞
羅志軍晤專資會訪蘇團 (2012-08-06) (圖)
華懋慈善行招募2,000人遊大潭 (2012-08-06) (圖)
周振基膺潮州商會會長 (2012-08-06) (圖)
福建青年團高球同樂 (2012-08-06) (圖)
工聯綜藝晚會慶回歸 (2012-08-06) (圖)
粵港澳青年企業家湛江交流 (2012-08-06) (圖)
中總助中學生工商體驗遊學 (2012-08-05) (圖)
川社會建設培訓班訪本報 (2012-08-05) (圖)
浙聯青委辦儀表講座 (2012-08-05)
福州馬尾聯誼會成立就職 (2012-08-05) (圖)
廖漢輝宴觀塘工商聯友好 (2012-08-05) (圖)
200港青火車團考察山西 (2012-08-05) (圖)
兩岸雙十學子台中匯演 (2012-08-05) (圖)
河源社總迎廣東社總一行 (2012-08-05)
商務擴充銅鑼灣店增副館 (2012-08-04) (圖)
荃灣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2-08-04) (圖)
港島青年聯盟嘉許義工 (2012-08-04)
樂施米義賣暨扶貧企業頒獎 (2012-08-04) (圖)
中總慶回歸攝影賽揭曉 (2012-08-04) (圖)
龍總聯歡晚會慶回歸 (2012-08-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