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青年團高球同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建同鄉會青年團舉辦高球同樂日。

 香港文匯報訊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香港福建同鄉會青年團日前舉辦「高爾夫球同樂日」活動,得到團員的熱烈響應和積極參與。一眾閩籍青年朋友在西貢滘西州高爾夫球場會所學球藝,聚鄉情,結友誼,增見識,談時事,表達了大家對香港的熱愛和對未來的嚮往,增強了民族的自豪感和青年的使命感,度過了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周日。

高德川陳勇李欽聖出席

 活動由副團長高德川、執委陳勇負責召集,並得到鄉會大力支持。理事長施世築原準備一展球技,臨時有事未克出席。常務理事兼青年團主任李欽聖參加活動,負責統籌指導。

 參加活動的包括晉江、泉州、廈門、漳州、莆田、石獅籍的青年,有剛入會的新團員,他們對鄉會青年團各種敬老、拜訪、升旗禮等社會活動都很有興趣,也提出富建設性意見,對青年團未來發展起積極作用。

 福建同鄉會青年團同時假滘西州高爾夫球場會所舉行執委會第二次會議,李欽聖主持會議。會上通過新團員的入會申請;總結該團上半年主要工作;因應會務發展,通過增設秘書長、副秘書長等職位;報告聯絡小組的會議內容及工作進展;商討下半年活動及工作等。

 據李欽聖介紹,福建同鄉會青年團將以團結凝聚閩籍青年、提升國家民族觀念和家鄉觀念為主要目標,秉承和弘揚同鄉會愛國愛港愛鄉傳統,開展各種適合青少年特點的活動;同時通過青年團這個平台,培養人才,服務鄉親,貢獻社會,為香港繁榮穩定和中華民族復興出一份力。

 該團下半年活動:拜訪廣東省青年團體和舉辦青年創業講座,鼓勵青年創業,實踐個人創業夢想。青年團副團長郭明燊,秘書長郭榮忠,副秘書長陳勇、施兆玲,常務執委高景波、張俊、吳煒毅等出席活動。

相關新聞
羅志軍晤專資會訪蘇團 (2012-08-06) (圖)
華懋慈善行招募2,000人遊大潭 (2012-08-06) (圖)
周振基膺潮州商會會長 (2012-08-06) (圖)
福建青年團高球同樂 (2012-08-06) (圖)
工聯綜藝晚會慶回歸 (2012-08-06) (圖)
粵港澳青年企業家湛江交流 (2012-08-06) (圖)
中總助中學生工商體驗遊學 (2012-08-05) (圖)
川社會建設培訓班訪本報 (2012-08-05) (圖)
浙聯青委辦儀表講座 (2012-08-05)
福州馬尾聯誼會成立就職 (2012-08-05) (圖)
廖漢輝宴觀塘工商聯友好 (2012-08-05) (圖)
200港青火車團考察山西 (2012-08-05) (圖)
兩岸雙十學子台中匯演 (2012-08-05) (圖)
河源社總迎廣東社總一行 (2012-08-05)
商務擴充銅鑼灣店增副館 (2012-08-04) (圖)
荃灣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2-08-04) (圖)
港島青年聯盟嘉許義工 (2012-08-04)
樂施米義賣暨扶貧企業頒獎 (2012-08-04) (圖)
中總慶回歸攝影賽揭曉 (2012-08-04) (圖)
龍總聯歡晚會慶回歸 (2012-08-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