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港澳青年企業家湛江交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粵港澳青年企業家訪湛江出席招商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應湛江團市委和湛江市青年總商會邀請,粵港澳青年企業家訪問團日前往湛江進行參觀交流,參與2012年「十百千」計劃招商引資主題行動啟動儀式,並且簽訂了逾23億元的合作意向書。訪問團由張鎮輝任團長、黃家倫任副團長、陳哲任秘書長。

 訪問團先後參觀中石化與科威特合資的煉化項目、寶鋼煉廠項目、物流碼頭建設現場,並遊覽了世界地質公園湖光巖。團員還前往湛江港集團公司參觀港口設施,並出席該公司主辦的經貿座談會。各團員對湛江港以至湛江市的基本概況、優勢產業、重點發展區域、重點項目和發展扶持政策都有深入了解。他們認為,湛江地理條件優越、投資環境優良、市容市貌優美,確是適合投資置業。對湛江5年崛起為粵西經濟龍頭充滿信心。

簽23億元合作協議

 湛江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麥教猛,副市長陳雲,共青團市委書記雷電,共同主持聯歡晚宴,並與張鎮輝和湛江市青年總商會會長譚偉傑等,啟動2012年湛江共青團實施的「十百千」計劃招商引資主題活動;見證粵港澳湛青年企業家,就金融、醫藥、材料、服務業等領域簽訂逾23億的合作意向書。

 陳雲致辭指出,當前湛江鋼鐵、煉化等重大項目動工建設,各項事業蓬勃發展,為湛江與各地深化全面合作增添了強勁動力,創造了無限商機。湛江正處於跨越發展、後發崛起的黃金時期,湛江發展需要大家支援合作,湛江的發展也將為投資者提供巨大機遇。市委、市政府將致力為投資湛江的企業提供最寬鬆的投資環境,努力維護投資者合法利益。他希望活動能為青年企業家搭建一個互利互助的溝通平台、合作平台、發展平台,使粵港澳優秀青年企業家在溝通交流中尋找捕捉到更多更好的商機。

 訪問團先後參觀了2014年廣東省運動會主場館工地和中海油南海西部石油公司地球物理研究所,並遊覽了湛江八景之一的觀海長廊。訪問團成員還包括:許漢明、蘇慶彬、崔明德、徐其雷、林家輝、梁加龍和陳文勝等青年企業家。

相關新聞
羅志軍晤專資會訪蘇團 (2012-08-06) (圖)
華懋慈善行招募2,000人遊大潭 (2012-08-06) (圖)
周振基膺潮州商會會長 (2012-08-06) (圖)
福建青年團高球同樂 (2012-08-06) (圖)
工聯綜藝晚會慶回歸 (2012-08-06) (圖)
粵港澳青年企業家湛江交流 (2012-08-06) (圖)
中總助中學生工商體驗遊學 (2012-08-05) (圖)
川社會建設培訓班訪本報 (2012-08-05) (圖)
浙聯青委辦儀表講座 (2012-08-05)
福州馬尾聯誼會成立就職 (2012-08-05) (圖)
廖漢輝宴觀塘工商聯友好 (2012-08-05) (圖)
200港青火車團考察山西 (2012-08-05) (圖)
兩岸雙十學子台中匯演 (2012-08-05) (圖)
河源社總迎廣東社總一行 (2012-08-05)
商務擴充銅鑼灣店增副館 (2012-08-04) (圖)
荃灣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2-08-04) (圖)
港島青年聯盟嘉許義工 (2012-08-04)
樂施米義賣暨扶貧企業頒獎 (2012-08-04) (圖)
中總慶回歸攝影賽揭曉 (2012-08-04) (圖)
龍總聯歡晚會慶回歸 (2012-08-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