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島青年聯盟嘉許義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港島青年組織聯盟日前假香港小童群益會禮堂舉行「2012年義工嘉許禮」,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劉林,灣仔民政事務處民政事務專員陸綺華,義務工作發展局主席李澤培,影視紅星杜宇航擔任主禮嘉賓,聯同港青聯盟召集人莊創業向義工頒發嘉許狀。當日港青聯盟的21個青年社團代表一齊出席典禮,並共同主持聯盟徽章啟用儀式暨義工活動啟動禮。

莊創業:義工是寶貴資源

 莊創業致辭時表示,組織這次義工嘉許禮,是表揚各位優秀義工,藉此推動廣大青年人善用餘暇、服務大眾及回饋社會。義工是社會最重要、最寶貴的資源,也是衡量一個社會文明程度的重要指標,亦是香港和諧穩定、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工作,今後應大力發展義務工作。青年人作為社會未來棟樑,有著無限潛能,港島青年組織聯盟作為港島21個青年社團共商合作的重要平台,對於鼓勵青年朋友回饋社會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今後將繼續秉承聯盟宗旨大力發展青年義工工作。他希望社會各界支持並給予寶貴意見。

李澤培:多推廣義務工作

 李澤培致辭時讚揚青年義工在過去一年積極參與義務工作,關心弱勢社群,不求回報。

 李表示,希望透過是次嘉許活動,對義工的努力及貢獻作出支持及鼓勵。他稱讚港青聯盟為社會提供了優質及有成效的義工活動,期望聯盟繼續努力,舉辦更出色的義工活動,向各界進一步推廣義務工作。

相關新聞
商務擴充銅鑼灣店增副館 (2012-08-04) (圖)
荃灣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2-08-04) (圖)
港島青年聯盟嘉許義工 (2012-08-04)
樂施米義賣暨扶貧企業頒獎 (2012-08-04) (圖)
中總慶回歸攝影賽揭曉 (2012-08-04) (圖)
龍總聯歡晚會慶回歸 (2012-08-04)
相聚國旗下 港生赴川學國情 (2012-08-02) (圖)
南海大瀝鄉彥捐資回饋故里 (2012-08-02)
九龍西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2-08-02) (圖)
博愛董事局宴教局高官溝通 (2012-08-02) (圖)
澳門基金訪馬會交流運作 (2012-08-02) (圖)
300粵港青年南沙競技 (2012-08-02) (圖)
合影 (2012-08-02) (圖)
駐港部隊酒會慶建軍節 (2012-08-01) (圖)
青藏鐵路工會訪工聯文匯報 (2012-08-01) (圖)
武鬥乙肝公益日 梁振英致函祝賀 (2012-08-01) (圖)
寧德鄉總宴鄭新聰一行 (2012-08-01)
「光耀香江」炎黃姓氏之夜頒獎 (2012-08-01) (圖)
女青「詩弦四季」 音樂會籌款 (2012-08-01) (圖)
河源社總1,500人返鄉考察 (2012-07-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