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澳網不擔心球手杯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費達拿拒透露任何會議細節。美聯社

 早前有英國媒體報道,ATP球手因與澳洲網球公開賽賽會就分賬問題出現分歧,考慮杯葛明年這項大滿貫賽事,不過賽會對此表示不擔心,並指這是整個網球壇的問題,不應只針對澳網。

 澳網總監迪利表示不擔心球手會杯葛比賽:「我們正為2013年的賽事商討新計劃,賽會與球手們的關係一直良好,我相信大家可看到所有球手亮相這項在墨爾本舉行的賽事。」由於世界排名較低、經常在首圈出局的球手要長途飛往澳洲比賽,支出龐大,而在澳網首圈出局只有2.1萬美元獎金,加上該批球手難獲贊助商垂青,實難以維持網球事業,對此迪利續說:「問題是世界排名100位以下的球手未能得到足夠金錢支持整年的開支,這不只是大滿貫賽事的問題,而是整個網球壇的問題。我認為我們需要坐下來商討有關事件,因為排名較低的網球手獎金,已有25年沒有改變。」

 在美網開賽前,ATP球員協會召開大會,據報會議與杯葛澳網一事有關,不過主席費達拿沒有透露會議內容。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世青冠軍凱旋 梁峻榮感覺不真實 (2012-08-28) (圖)
阿寶勉勵小車神 (2012-08-28) (圖)
15歲韓裔女高球手 成最年輕冠軍 (2012-08-28) (圖)
now新球季封殺晨曦 (2012-08-28) (圖)
澳網不擔心球手杯葛 (2012-08-28) (圖)
頒發獎金 (2012-08-28) (圖)
梁峻榮勇奪世界場地青年錦標記分賽冠軍 (2012-08-27) (圖)
美網今揭戰幔 李娜 鄭潔出戰 費達拿亮相 (2012-08-27) (圖)
霍啟山 競選足總董事 (2012-08-27) (圖)
霍金可能亮相殘奧會開幕式 (2012-08-27) (圖)
獲好友 贊助商聲援 岩士唐做運動拒消沉 (2012-08-26) (圖)
USADA恐越權懲治 (2012-08-26) (圖)
李宗偉矢志奪回世界第1 (2012-08-26) (圖)
活士背傷排並列第7 (2012-08-26) (圖)
米高佐敦二仔惹官非 (2012-08-26) (圖)
發揮不佳 (2012-08-26) (圖)
鍾伯光專欄:盼香港體育成為更重要議題 (2012-08-26)
美國反興奮劑機構宣佈:褫奪岩士唐環法七冠 (2012-08-25) (圖)
悉尼奧運銅牌或被取消 (2012-08-25) (圖)
美反興奮劑機構:岩從96年起使用禁藥 (2012-08-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