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黑漢刑毀油尖2食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遭人掃場淋油的餐廳事後拉閘暫停營業。記者鄧偉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偉明)油麻地一間茶餐廳及尖沙咀一間小食店,昨先後遭疑是黑幫人馬登門搗亂及破壞,其中吳松街茶餐廳除被打爛大門玻璃外,更被潑淋紅色油漆,幸無人受傷,警方事後經調查,不排除當中涉及東主生意糾紛遭人報復;另遭破壞的小食店不排除與黑幫威脅收取保護費有關。

打爛玻璃門潑紅油

 遭刑毀破壞的茶餐廳位於油麻地吳松街23號地下,昨清晨7時許,餐廳職員開舖不久,突有2至3名男子衝入店舖搗亂,先以硬物打爛大門玻璃、桌面玻璃及收銀機,再潑淋以紙杯承載的紅色油漆,得手後迅速逃去。店內一名30歲李姓女職員驚魂甫定,報警求助。

 警員奉召到場調查,初步不排除事件與東主生意糾紛有關,案件已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列作刑事毀壞案跟進,遭破壞的茶餐廳事後亦拉閘,貼出告示暫停營業兩天。

疑勒索保護費被拒

 另在尖沙咀赫德道一間小食店,昨日凌晨零時前,突遭數名大漢上門搗亂,將放在門口的煎炸爐頭及油鑊推翻地上。店主見狀報警。惟警員到場前惡漢已逃去無蹤。據現場消息稱,早前曾有疑是黑幫人馬到上址勒索保護費,但被拒絕,警方相信事件與勒索保護費不遂有關,暫列作刑事毀壞案跟進。

相關新聞
抗議水貨客 上水示威釀衝突 (圖)
標語過激 男子揮拳 (圖)
水貨集散地 居民積怨氣 (圖)
黎棟國:深港打擊水貨客見成效
QE3增樓市風險 港府或再降溫 (圖)
非本地人買樓或需留資料
公屋輪候 單身非長者佔近半
工廈救火 消防撞破製毒工場 (圖)
踩單車撼貨車 外籍機師命危
警享齊人福 女友霸宿舍興訟
黑漢刑毀油尖2食肆 (圖)
帶家瘋駕拒捕 撞警車撼村屋 (圖)
老夫上吊 妻剪繩相救被壓傷 (圖)
樓下茶餐廳火警 護老院50人逃命 (圖)
新世紀股東陳美歡遭追668萬
澳門2宗當地感染登革熱
譚耀宗料曾鈺成爭連任主席 (圖)
麥美娟巡迴謝票 承諾「爭公道為民生」 (圖)
黃毓民揚言「拉布」爭政改
學者組香港核學會教核知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