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美娟巡迴謝票 承諾「爭公道為民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美娟連日來在新界西四出謝票,衷心感謝市民的信任及支持。工聯會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工聯會今屆立法會選舉首度打正旗號全面參選,扎根新界西多年的麥美娟順利當選。在選舉過後,麥美娟連日聯同團隊成員,分別到過元朗天水圍、屯門,以及葵青區多個地方,包括大窩口、荃灣、荔景、安蔭、石蔭、梨木樹、葵盛、葵芳、葵興等,進行多場謝票活動,稍後亦會再到東涌及其他新界西地區謝票。她特別感謝過去義無反顧支持她的街坊及工友,並承諾在未來的日子,定會與團隊更努力為市民服務,繼續「爭公道,為民生」,共建更美好的香港。

衷心感謝工會市民支持

 麥美娟今年首度披甲率領名單參選新界西,最後順利以35,239票當選,榮登立法會新星。麥美娟連日來聯同團隊成員先後進行多場的謝票活動,感謝得到各位支持使她成功當選。她坦言,這數個月來的選舉工程,她與工聯會整個競選團隊上下齊心一致,發揮「撐勞工,為基層」的工聯精神,為誓保工聯會在新界西的議席而拚搏:「競選期間,儘管活動由早到晚日夜奔波,但在過程中看到很多街坊、工友、義工、助選人員及同事都對我們團隊無私的付出,使我非常感動,實在感激萬分!」

 展望未來,麥美娟承諾,她會繼續與團隊更努力地為香港「爭公道,為民生」,並重申她最終能夠成功當選,全賴整個競選工程背後參與者的全力支持,特別是參選團隊成員包括陸頌雄、陳文偉、葛兆源及鄧卓謙的全情投入,協助她努力爭取每一票,以及工會前輩給予的無限支持,再次衷心感謝市民的信任與支持。

相關新聞
抗議水貨客 上水示威釀衝突 (圖)
標語過激 男子揮拳 (圖)
水貨集散地 居民積怨氣 (圖)
黎棟國:深港打擊水貨客見成效
QE3增樓市風險 港府或再降溫 (圖)
非本地人買樓或需留資料
公屋輪候 單身非長者佔近半
工廈救火 消防撞破製毒工場 (圖)
踩單車撼貨車 外籍機師命危
警享齊人福 女友霸宿舍興訟
黑漢刑毀油尖2食肆 (圖)
帶家瘋駕拒捕 撞警車撼村屋 (圖)
老夫上吊 妻剪繩相救被壓傷 (圖)
樓下茶餐廳火警 護老院50人逃命 (圖)
新世紀股東陳美歡遭追668萬
澳門2宗當地感染登革熱
譚耀宗料曾鈺成爭連任主席 (圖)
麥美娟巡迴謝票 承諾「爭公道為民生」 (圖)
黃毓民揚言「拉布」爭政改
學者組香港核學會教核知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