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帶家瘋駕拒捕 撞警車撼村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毒品快餐車「卡」在村路窄位無法逃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輛懷疑毒品快餐車前晚於天水圍沙洲里被警車截停調查期間,駕車青年突發難強行撞開警車,駕車飆進村內小路欲逃,連還撞撼村內2車輛及3村屋外牆,卻終因村路狹窄無法再前行,被徒步追至警員拘捕,並在車內起出總值約4萬元的懷疑K仔及可卡因毒品,事件中一名警員及被捕青年受輕傷要送院敷治。

入窮巷「卡住」 棄車逃被制服

 事發於昨晚10時許,一輛警方衝鋒車巡至天水圍沙洲里村時,發現一輛可疑私家車停在村口,形跡可疑,遂駛前將車截停調查,豈料駕車青年突然開車突圍,強行撞開警車後飆進村內小路,警車因無法通過村內狹窄道路,警員只好徒步追截。

 而可疑私家車雖成功駛入村內,但有人疑心急逃走而手忙腳亂,座駕先後撞及停泊路旁2輛私家車,又撞毀三間村屋外牆,私家車最終在一處彎位遭「卡住」,駕車青年惟有棄車逃走。但警員已徒步追至,經一輪糾纏後,涉案23歲姓陳青年終被制服,他與一名警員分別腰部及手部受傷,送往屯門醫院敷治。

 稍後警員在該可疑私家車內檢獲370克K仔及25克可卡因,總值約4萬元,經調查後以涉嫌瘋狂駕駛、及藏毒罪將陳正式拘捕扣查。

相關新聞
抗議水貨客 上水示威釀衝突 (圖)
標語過激 男子揮拳 (圖)
水貨集散地 居民積怨氣 (圖)
黎棟國:深港打擊水貨客見成效
QE3增樓市風險 港府或再降溫 (圖)
非本地人買樓或需留資料
公屋輪候 單身非長者佔近半
工廈救火 消防撞破製毒工場 (圖)
踩單車撼貨車 外籍機師命危
警享齊人福 女友霸宿舍興訟
黑漢刑毀油尖2食肆 (圖)
帶家瘋駕拒捕 撞警車撼村屋 (圖)
老夫上吊 妻剪繩相救被壓傷 (圖)
樓下茶餐廳火警 護老院50人逃命 (圖)
新世紀股東陳美歡遭追668萬
澳門2宗當地感染登革熱
譚耀宗料曾鈺成爭連任主席 (圖)
麥美娟巡迴謝票 承諾「爭公道為民生」 (圖)
黃毓民揚言「拉布」爭政改
學者組香港核學會教核知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