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界莞商聯合會今成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肖郎平、實習記者 陳淑英 東莞報道)世界莞商聯合會今日在東莞成立,香港金融管理局前總裁任志剛出任首席顧問,全國政協常委、中聯副主任黎桂康等出任榮譽會長。

任志剛擔當首席顧問

 任志剛祖籍東莞常平,現任中國金融學會執行副會長。1993年,地位等同香港「央行」的香港金融管理局成立以來,任志剛一直出任總裁,協助香港度過多次大風大浪。

黎桂康出任榮譽會長

 全國政協常委、中聯副主任黎桂康出任榮譽會長;榮譽會長還有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近維,東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建華,市委副書記、市長袁寶成等。

 據介紹指,不少莞商代表在籌備世界莞商大會期間建議成立世界莞商聯合會,認為召開一兩屆莞商大會難以完成團結、凝聚廣大莞商重任,只有成立一個莞商常態運作組織,才能實現該目標,因此決定成立自己的莞商組織,並將此列入議事日程。

 世界莞商聯合會成立,標誌著全球莞商有了自己的組織,並將在其引導、推動和保證下,不斷加強世界莞商溝通交流,促進團結協作,實現共榮發展。

相關新聞
抗議水貨客 上水示威釀衝突 (圖)
標語過激 男子揮拳 (圖)
水貨集散地 居民積怨氣 (圖)
黎棟國:深港打擊水貨客見成效
QE3增樓市風險 港府或再降溫 (圖)
非本地人買樓或需留資料
公屋輪候 單身非長者佔近半
工廈救火 消防撞破製毒工場 (圖)
踩單車撼貨車 外籍機師命危
警享齊人福 女友霸宿舍興訟
黑漢刑毀油尖2食肆 (圖)
帶家瘋駕拒捕 撞警車撼村屋 (圖)
老夫上吊 妻剪繩相救被壓傷 (圖)
樓下茶餐廳火警 護老院50人逃命 (圖)
新世紀股東陳美歡遭追668萬
澳門2宗當地感染登革熱
譚耀宗料曾鈺成爭連任主席 (圖)
麥美娟巡迴謝票 承諾「爭公道為民生」 (圖)
黃毓民揚言「拉布」爭政改
學者組香港核學會教核知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