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志全急撇人網「脫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3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主黨落選立法會議員黃成智日前聯同一批家長,舉報陳志全經營的人網有色情資訊。陳志全昨於數碼電台上回應聽眾質問時指,早已承諾了當選立法會議員後會視之為全職工作,故已辭任香港人網CEO一職。他宣稱,不接受別人指人網是經營色情生意,認為該網站是綜合討論區、留言板:「有成人元素,每日有成千上萬留言,裡面有幾十條係咁,所有討論區亦有」。

大班搞錯發火亂鬧人

 而鄭經翰昨日雖並非擔任節目主持,但卻就邀約莫乃光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會面一事,突然致電到節目,「告誡」出席該節目的莫乃光,直斥他「(就邀約一事)話日日都好忙,唔係好想聽我講」,又指莫乃光要求10分鐘後回覆,但最後不了了之。莫乃光所說的版本則是,「(手機)校了震機」,有收到鄭經翰助理的短訊,亦有作回應,但可能大班「收唔到」云。其後,鄭經翰再致電上節目,指原來是自己搞錯,在另一手提電話收到莫乃光回覆,令人感覺此番爭議刻意得太無稽。

相關新聞
長假出埠熱 行程多「棄日」 外遊迫爆機場 (圖)
「垃圾」綵燈 大賽奪冠
市民多外膳 街市太慘淡 (圖)
今夜12時半:月上中天
維園花燈夜映月 (圖)
大坑火龍舞三晚 (圖)
一個屍肝 換兩家團圓 (圖)
六齡童 重生首離醫院 一家去玩燈籠 (圖)
陳女士 大限前獲移植 每天都是賺回來 (圖)
捐肝者少 僅四成病人獲新生 (圖)
港大分肝移植 更多患者受惠 (圖)
愛心天使遺福人間 (圖)
梁振英強調撐香江 賣港論無稽 (圖)
做實事行正道 莫怕被指責 (圖)
國教校本自決宜尊重專業
再提重組架構暫無定案
林鄭被曲解 煥光出面撐 (圖)
港府續集思廣益 優化新東北規劃 (圖)
農地久荒廢 何不作發展? (圖)
外人忽然「關心」 村民憂政棍攪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