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長廷手機秀賈慶林照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長廷用自己的iPhone手機,秀出賈慶林的照片。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7日用自己的iPhone手機秀出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照片並說,大陸對台灣政治人物的主張都非常了解,反而是「我們比較不了解」,還鬧出認不出人的笑話。

 謝長廷上午在北京出席世界調酒大賽,他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是否認得賈慶林」時,做上述表示,並當場用iPhone秀出賈慶林的照片。

 謝長廷說,大陸方面其實都知道他的主張,且對台灣政治人物的主張都非常了解,「他們都有做功課」;反而是「我們比較不了解」,前陣子還鬧出「看照片認不出人來」的笑話。

 他指出,這次參訪大陸,贈送自己的書給對方,但對方都已經知道了他在書中的主張。

 被問到在北京的感覺時,謝長廷說,他覺得講政治是比較生硬的,但人們都是善良的,而且很熱情。

相關新聞
戴秉國晤謝長廷 重申反對「台獨」 (圖)
專家解讀:無「九二共識」 一切為零 (圖)
台學者:謝說法接近「九二共識」
國民黨:「憲法各表」有矛盾
相關鏈接:謝去年首提「憲法各表」 (圖)
謝長廷手機秀賈慶林照片 (圖)
訪「鳥巢」水立方 謝:大開眼界 (圖)
自爆師生戀 「行院」發言人辭職 (圖)
女同性戀者遭3「情夫」凌遲虐殺
馬英九晒活力 28分鐘衝完5公里 (圖)
身障男疑自殺 陳屍公園多時始發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