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英九晒活力 28分鐘衝完5公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英九跑完全程5公里後,顯得有些吃力。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消息:馬英九7日上午參加了由長庚醫院所主辦的永慶盃路跑賽,起跑前,馬英九還幽默的要求民眾,不要跑得比他快,結果全長5公里的路程,馬英九只花了28分鐘就順利完成,雖然還是有人跑在他前頭,但馬英九也展現寶刀未老的慢跑實力。

 周日清晨天剛亮,大批民眾已聚集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參加永慶盃長跑。7時一到,馬英九鳴槍,現場1萬多名跑者魚貫穿過起跑線,整條仁愛路滿是人潮,包括機關團體員工、家庭老少都來參加。在致詞之後,馬英九主持鳴槍儀式,並加入群眾,跑完5公里路程。

 馬英九表示,近20多年來,他已參加過十多次台塑運動會。他表示,養成運動的習慣訣竅是「克服懶」。

相關新聞
戴秉國晤謝長廷 重申反對「台獨」 (圖)
專家解讀:無「九二共識」 一切為零 (圖)
台學者:謝說法接近「九二共識」
國民黨:「憲法各表」有矛盾
相關鏈接:謝去年首提「憲法各表」 (圖)
謝長廷手機秀賈慶林照片 (圖)
訪「鳥巢」水立方 謝:大開眼界 (圖)
自爆師生戀 「行院」發言人辭職 (圖)
女同性戀者遭3「情夫」凌遲虐殺
馬英九晒活力 28分鐘衝完5公里 (圖)
身障男疑自殺 陳屍公園多時始發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