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同性戀者遭3「情夫」凌遲虐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消息:台中市警方於本月3日揭發一宗駭人聽聞的虐殺案,3名女同性戀者疑因爭風吃醋,遷怒21歲多情女同性戀者小憐(化名),將其拘禁凌虐10日致死。有入行20年的法醫指出,死者體無完膚,渾身都是刀傷、棒傷、鞭傷及煙燙傷疤,左乳頭還被割掉,「20年來手段最兇殘的一宗命案」。台中市地檢署追查多時,至6日抓獲全部3名疑兇,目前將3人扣押協助調查。

死者宛如「人肉雕鏤」

 台中警方法醫官指出,這是他入行20年以來所目睹最殘忍的案件,死者全身刀傷密密麻麻,宛如「人肉雕鏤」,疑被人用美工刀一寸一寸的割開,「每處傷口都往外翻,就像古代凌遲處死一樣」,令人不忍多看一眼。法醫說,死者頭部被打腫得像「豬頭」,「本來堅硬的頭顱變得軟綿綿,眼部更成貓熊眼,研判死者哀嚎時,兇嫌還以棉布塞嘴,避免鄰居聽到。」

疑爭風吃醋觸發殺機

 警方初步調查指出,21歲女死者小憐,是一名女同性戀者,在關係中一般仍扮演「妻」的角色,透過網上聊天室認識在美容院上班的女性戀者小梅(化名),由於小梅喜做「夫」的角色,兩人一拍即合,進而同居。

 警方稱,原來小梅是一雙性戀者,更曾有過一段婚史及生下一子,只是離婚後在兩性關係上十分混亂,其間又曾與兩名同樣喜做「夫」的女同性戀者小藍、小竹(均為化名)相識。21歲女死者小憐因小梅的拋棄而移情其餘兩名「丈夫」,未料此後又與小梅舊情復燃,小憐身陷3名追求者當中卻遲遲無法做出「唯一」選擇,四角關係最終觸發殺機。

 台中警方表示,本月3日接獲線報,指當晚收到一宗緊急求救個案,救護車到場發現遍體鱗傷的小憐已經身亡,但警方在屋內卻找不到行兇工具,警方日前找來屋主小梅協查,發現其有重大嫌疑,日前又陸續找到美工刀等證物,及抓獲另外兩名疑兇。警方懷疑3人在案發前10天已將死者禁錮在屋內,用毆打、凌遲等暴虐手段對付「多情」的小憐,最終將其虐死。

相關新聞
戴秉國晤謝長廷 重申反對「台獨」 (圖)
專家解讀:無「九二共識」 一切為零 (圖)
台學者:謝說法接近「九二共識」
國民黨:「憲法各表」有矛盾
相關鏈接:謝去年首提「憲法各表」 (圖)
謝長廷手機秀賈慶林照片 (圖)
訪「鳥巢」水立方 謝:大開眼界 (圖)
自爆師生戀 「行院」發言人辭職 (圖)
女同性戀者遭3「情夫」凌遲虐殺
馬英九晒活力 28分鐘衝完5公里 (圖)
身障男疑自殺 陳屍公園多時始發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