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台青年交促會理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台青年交流促進會理事會就職,主禮嘉賓與理事會成員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馳)港台青年交流促進會日前假會展中心,舉行10周年會慶及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港台交流基金會董事會就職典禮儀式。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王志民、原人大常委曾憲梓、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李元明、澳門檢察長何超明、中國僑聯副主席王榮寶、全國青聯副秘書長達娃次仁等擔任主禮嘉賓。該會新任主席曾智明、首席會長黃英豪、榮譽主席龍子明,創辦人之一的姜玉堆,顧問楊釗、梁亮勝、李文俊、林建岳、王敏剛、蔡冠深等出席典禮。來自兩岸四地各界知名人士和青年代表600多人歡聚一堂,會場燈火璀璨,氣氛熱烈。

曾智明:提升交流層次規模

 曾智明首先致辭,表示將會在過往良好會務基礎上,拓展交流領域,提升交流層次,擴大交流規模,為兩岸四地青年人建構更深入全面的交流空間。除青年學生外,還要推動青年企業家的交流,組織兩地各界代表的互訪,在經濟、民生、文化等不同範疇互相學習借鑒,創造更多合作雙贏的空間。

黃英豪:籌集資源支持交流

 黃英豪表示,目前兩岸和平發展,共同振興中華,已經成為兩岸四地人民共同的心願,基金會將抓住機遇,努力工作,以各種方式籌集更多資源,與港台青年交流促進會以及其他有志從事港台交流的團體緊密合作,全面支持和推動港台兩地在經濟、科技、文化、教育、青年事務等方面的交流。

梁振英頒發理事會證書

 梁振英為新一屆理事會頒發證書,並為鑽石贊助人黃英豪、曾智明,白金贊助人龍子明、鄧祐才、何焯輝、楊釗、林建岳、梁亮勝、李文俊、陳正龍、溫家瓏等頒發感謝狀。王志民為金、銀、銅贊助人頒發感謝狀。

 慶典上,該會還與台灣青年發展基金會簽署締結友好團體協議書,雙方將加強往來與合作,共同促進兩地青年多方面的交流。

連戰兩公子來港出席慶典

 台灣嘉賓有連戰先生之子連勝文、連勝武,以及吳志剛、蔣友松、劉哲彰、李德維、江俊德、王馨敏等專程來港出席慶典。慶典主禮嘉賓還有國台辦副局長楊親華,全國政協副局長王珺,行政會議成員廖長城,港台商貿委員會主席李大壯,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唐怡源、教科部部長潘永華,台東縣縣長黃建庭,全國青聯副主席陳仲尼、鄭志剛、馬志毅,廣東省青聯主席曾穎如等。還有多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社團領袖、社會賢達出席。

相關新聞
港台青年交促會理事就職 (2012-11-05) (圖)
北京旅發委主任訪本報 (2012-11-05) (圖)
苗圃慈善越野賽 特首為健兒打氣 (2012-11-05) (圖)
華革籌7萬雲南賑災 (2012-11-05) (圖)
西貢破火山文化遊開啟 (2012-11-05) (圖)
廠商會青委晚宴慶15周年 (2012-11-05) (圖)
蔡志斌:創會15載奠基礎 (2012-11-05) (圖)
曾健勇畫展「青春時代」開幕 (2012-11-04) (圖)
基推會研討「一國兩制砥礪求進」 (2012-11-04) (圖)
荃灣區會紡康社賀回歸匯演 (2012-11-04) (圖)
港黑經合會迎省經貿團 (2012-11-04) (圖)
廠商會迎尤小春洽新疆招商 (2012-11-04) (圖)
仁濟慈善行籌款百萬 (2012-11-04) (圖)
菁英論壇研創造青年軟實力 (2012-11-03) (圖)
兩地名人探討港青出路 (2012-11-03)
曹其鏞珍貴漆器贈浙博物館 (2012-11-03) (圖)
河南首家文匯希望學校落成 (2012-11-03) (圖)
漢港聯誼會會董就職 (2012-11-02) (圖)
邵逸夫500萬捐廈門理工 (2012-11-02)
觀塘工商聯遼寧行 (2012-1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