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青委晚宴慶15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廠商會青年委員會慶祝15周年,賓主登台祝酒。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中華廠商會青年委員會成立15周年晚宴日前假會展中心紫荊廳隆重舉行。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何建華夫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唐淑蘭等應邀出席。今年初新上任的青委會主席顏明潤指,該會始終堅持以投身公益、服務社會、推動青年工作為已任,未來將秉持宗旨與傳統,繼續積極參與社會服務,推展青年工作,支持香港工貿發展,加強與其他中華青年團體的交流聯繫。近150位廠商會首長、青委及各界友好出席晚宴。

 當晚,廠商會會長施榮懷,立法會議員林大輝,永遠名譽會長楊孫西、黃友嘉,副會長顏吳餘英、吳永嘉、徐炳光、徐晉暉、吳清煥、吳宏斌,行政總裁梁世華,青委會名譽主席李慧芬、梁啟洲、周紹榮、蔡志婷、蔡志斌、蔡志豪出席聚會。中聯辦保安部處長趙蜀蓓、台灣事務部處長李岳震等也應邀出席。

 施榮懷致辭,讚揚青委歷任主席熱心會務、凝聚青年,青委會是廠商會中令人驕傲的組成部分,凝聚一班最出色、最用心的業界青年一代。他希望青委會這個平台能給會員以更大發展空間,令大家發揮所長,並助益自己的事業。他勉勵青委以更廣闊胸襟和熱情做事,為廠商會會務貢獻心力。

顏明潤:短片賽培養創意

 顏明潤匯報了青委會今年活動安排,特別強調將第四次舉辦「全港中學生廣告短片創作比賽」,透過拍攝廣告短片培養學生的創意思維、組織和統籌能力,以及加強他們對本地品牌及工業發展的認識。她提及青委已舉辦的「Teen創比賽」及「無限可能『爆seed』『升呢』大行動」,提供暑期興趣課程,讓中學生發掘潛能,重拾自信。她表示,活動籌辦中雖然遇到不少困難,但每當看到不少校長、教師及家長的熱烈支持活動,並了解到學生們從中獲得啟發,令青委們覺得所有付出及辛勞都是值得的,亦更堅定了大家推動青年工作、培育年輕一代的決心與動力。當晚,青委編排豐富遊戲及表演節目,全場歡聲笑語不斷,賓主共同度過愉快夜晚。

相關新聞
港台青年交促會理事就職 (2012-11-05) (圖)
北京旅發委主任訪本報 (2012-11-05) (圖)
苗圃慈善越野賽 特首為健兒打氣 (2012-11-05) (圖)
華革籌7萬雲南賑災 (2012-11-05) (圖)
西貢破火山文化遊開啟 (2012-11-05) (圖)
廠商會青委晚宴慶15周年 (2012-11-05) (圖)
蔡志斌:創會15載奠基礎 (2012-11-05) (圖)
曾健勇畫展「青春時代」開幕 (2012-11-04) (圖)
基推會研討「一國兩制砥礪求進」 (2012-11-04) (圖)
荃灣區會紡康社賀回歸匯演 (2012-11-04) (圖)
港黑經合會迎省經貿團 (2012-11-04) (圖)
廠商會迎尤小春洽新疆招商 (2012-11-04) (圖)
仁濟慈善行籌款百萬 (2012-11-04) (圖)
菁英論壇研創造青年軟實力 (2012-11-03) (圖)
兩地名人探討港青出路 (2012-11-03)
曹其鏞珍貴漆器贈浙博物館 (2012-11-03) (圖)
河南首家文匯希望學校落成 (2012-11-03) (圖)
漢港聯誼會會董就職 (2012-11-02) (圖)
邵逸夫500萬捐廈門理工 (2012-11-02)
觀塘工商聯遼寧行 (2012-1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