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彥祖心急返美陪患癌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吳彥祖(Daniel)與妻子Lisa S.(見圖)、尹子維、恭碩良等前晚到上環現身「清潔香港比賽」頒獎禮。Rosemary擔任模特兒,谷胸上陣行騷。

 自言已第4年參加此活動的Daniel表示,覺得此活動甚有意義,自己與眾好友擔任親善大使。Daniel表示,早前拍攝自己監製及演出的電影《控城計》竟撞正母親患上大腸癌,要急急完工趕返美國探病。Daniel表示:「媽咪突然在8月感到身體不適,可幸癌症只屬初期能夠及早根治,醫生即時話要開刀,我又身在香港拍戲,當時電影殺青我便返美國陪伴媽咪。」他表示,母親已完全康復,Daniel直言幸好胞姊能夠在當地照顧母親,但他卻說:「驚覺老父已83歲,媽咪亦75歲,故此以後會多抽時間回美國陪伴家人。」

 問及可會趕快生小朋友?他強調正努力當中,Daniel說:「我感覺癌症非常恐怖,全因身邊有不少朋友患上這不治之症,或許這與環境、食物有關!」Daniel強調,以前癌症只屬老人病,不過現在卻非常普遍,三十多歲的壯年人也有此病,故此也盡量進食有機食物。

相關新聞
蒙嘉慧暗示婚期明年5月前 (圖)
張靜初挑戰7小時舞台劇 甄子丹分秒必爭陪老婆 (圖)
吳彥祖心急返美陪患癌母 (圖)
曾墮馬慶幸沒傷尾龍骨 郭羨妮養精蓄銳生馬仔 (圖)
應昌佑娶妻 老闆黎明無影 (圖)
Shine跨年開唱難請嘉賓 (圖)
連番強調城城仍未求婚 熊黛林擺酒想搵酒樓贊助 (圖)
S.H.E合體出碟 Selina感動落淚 (圖)
周秀娜被粉絲強吻整傷下巴 (圖)
吳千語睇好林峯奪視帝 (圖)
蔣怡慘遭瀨尿蝦「拮」傷手 (圖)
徐崢王寶強演繹男版《鐵達尼號》 (圖)
鍾嘉欣新碟以開心為主 (圖)
孫敬媛盡顯完美身段 (圖)
紐約表演獲萬五粉絲撐場 One Direction將開拍3D電影 (圖)
LMFAO亞博與歌迷同歡 Redfoo熱唱17首歌 High到除褲 (圖)
PSY全美音樂頒獎禮獲獎 (圖)
利特入軍繼續做隊長 (圖)
有著數!:明珠台《反斗奇兵3》送記事簿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